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比预期令人失望?财报季展开 股指全回落

京港台:2022-4-19 04:5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比预期令人失望?财报季展开 股指全回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本周财报季展开之际,史坦普500指数下跌。美国商银的业绩优于预期,而交易员则密切关注利率。

  史指下跌0.9点或0.02%至4391.69点。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9.54点或0.11%至3万4411.69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8.72点或0.14%至1万3332.36点。

  10年期美国国债殖利率升至2018年底以来最高水平,一度触及2.884%,股指18日走势震盪。3月初时殖利率为1.71%,但随着联准会(Fed)转向更积极的紧缩立场,殖利率飙升。这个变化给股市带来压力,并引发人们对即将到来的衰退的担忧。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史托佛(Sam Stovall)表示:「最大的担忧是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的持续性和幅度。」「乌克兰方面没有什么新鲜事,通膨方面也没有什么新鲜事,预计Fed将在下次会议上升息50个基点。所以说真的,问题是:债券的走势为何?」

  大宗商品价格上升让人对通膨以及业者在财测中如何应对更加关注。玉米价格触及9年新高,天然气价格升至2008年来新高。

  包括Meta Platforms、亚马逊、微软和Alphabet在内的大型股科技股,在整个交易时段在平线上来回摇摆后收高。

  Horizon Investments投资组合管理主管希尔(Zachary Hill)表示:「目前债券市场的波动性实在是太高了,这让原本可以利用近期长期债券殖利率上升的投资者保持观望。」「在债券市场波动消退之前,预计大型科技股和股市中估值最高的成长类股将继续承压。」

  与此同时,投资人也在为本周重要的财报季预做准备。史托佛指出,防御性和通膨对冲股票的获利预期有所改善,而成长类股的第1季预期有所下降。然而,他补充说,这些削减幅度很小,并表示现在进行重大修改还为时过早。

  他说,「目前市场正在及时调整。市场可以及时调整或调整价格,如果如期达成,代表它允许获利也赶上。」

  嘉信理财是史指跌幅最大的股票,在这家折扣券商报告第1季获利和营收预期未达到目标,股价下跌9.47%。纽约(专题)梅隆银行在第1季获利下降后下跌2.28%。

  相比之下,美国商银上季业绩显示,每股获利同比下降13%,虽然业绩略高于预期。该股上涨3.41%,推动其他大型银行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的股价分别上涨1.9%和1.75%。

  科技领头羊将在本周公布财报,Netflix将于19日发布,特斯拉订于20日,Snap是21日。联合航空、美国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也在本周日程表上,铁路公司CSX和联合太平洋也一样。本周,道指的几家蓝筹股也会公布财报,包括IBM、宝硷、Travelers、道氏、娇生、美国运通和威瑞森。

  投资人将密切关注各公司的财测,尤其是有关公司如何处理飙升成本的评论。上周公布的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成长8.5%,为1981年12月以来最快的年度涨幅。

  FactSet数据显示,81.5%的史指企业每股获利高于预期,财报季开局良好。根据FactSet对实际结果和未来估计的分析,到目前为止,约有7.5%的史指企业发布业绩,分析师认为,当所有史指成份股完成财报后,第1季获利将成长5.3%。

  摩根史坦利分析师表示,第1季财报最终可能比预期更令人失望。

  该公司股票策略师威尔森(Michael Wilson)在报告中表示:「史指的获利修正幅度在过去2周恢复了下跌趋势,并再次接近负值。」「摩根史坦利商业状况指数跌至2020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由于业者面临无数成本压力,对2022年底前的获利率预期看来过于乐观。」

  除此之外,推特上涨7.48%至47.38元。该公司15日宣布董事会将採取被称为「毒丸」的限制股东权利方桉,以反制亿万富翁马斯克提出的以430亿元收购要约。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