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自夸名校硕士毕业 吐槽小S没人要:迟早离婚

京港台:2022-4-19 21:26|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张兰自夸名校硕士毕业 吐槽小S没人要:迟早离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兰在直播的时候和网友们聊起了家常。而当看到网友们评价小S“带孩子改嫁”的问题时,张兰则是立马回应:那是迟早的事情,不过谁会要呢?说完之后张兰就是一阵“呵呵”的笑,别有一番意味。

  

  不少网友们还调侃张兰是不是因为具俊晔的事情对小S恨之入骨呢?毕竟小S一直在力挺新姐夫具俊晔,完全已经忘记汪小菲,并且不顾及汪小菲的感受。就连汪小菲都开始吐槽小S,并且取关小S,所以难怪张兰也会对小S没有好感。

  

  同时,前段时间汪小菲和小S闹矛盾冲突的时候,张兰也是在直播间公然吐槽“好男不跟女斗”,还直接骂小S时“小台独”。足以见得张兰对小S是没有好感,也没有好意的。只是网友们表示这样对待一个晚辈,曾经还是沾亲带故的,真的好吗?

  

  

  在直播中,张兰还自夸自己是知名院校毕业的,还是说是学历。同时张兰晒出了自己的照片,正是穿着硕士毕业服的照片,所以张兰才如此得意。不过张兰一直都是一个相当自信的女人,无论是对生活还是事业,还是感情,张兰都有强大的内心。时至今日,张兰仍旧是自夸自己是中国白手起家创业的第一女子。

  

  

  不仅是张兰,不少网友们都调侃小S对待新姐夫都出乎意料的好,在表面上来看小S似乎都要比大S还上心,不少网友们就认为小S这是对汪小菲不满意吗?所以才对具俊晔格外的好。抑或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难怪汪小菲对小S都十分不满意。

  

  

  近日,具俊晔在台湾(专题)夜店巡演顺利举办,小S也是出了不少力,不仅带着老公到现场支援,并且还上台和姐夫互动,与姐夫具俊晔拥抱,相当的给力。同时,在结束之后,小S和具俊晔还隔空喊话:love you!

  

  而网友们还偶遇了大S具俊晔一起外出就餐的画面,也有小S的陪伴。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羡慕具俊晔,因为不仅大S为具俊晔的事业到处奔波,就连小S都开始为具俊晔拓展人脉,想必具俊晔很快就会在台湾娱乐圈有一席之地,并且会录制新节目吧。

  

  

  张兰自夸名校硕士毕业,吐槽小S是没人要的女人:迟早会离婚。对于张兰吐槽小S的行为,小编着实觉得有点不应该,反观徐妈妈对汪小菲的平价就很中肯,汪小菲和小S吵架,徐妈妈还为汪小菲辩护开拓,气度和心胸还是值得很多人学习。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