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些事能够重振股市!美银列举10项利多因素

京港台:2022-4-20 05:23| 来源:经济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些事能够重振股市!美银列举10项利多因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鉴于近来世界局势严峻,俄乌战争造成数千人丧生、疫情仍在肆虐、通膨严重,以Ajay Singh Kapur和Ritesh Samadhiya为首的美国银行策略师列举可能重新振奋多头人士的10件事,包括中国大陆放松监管、通膨降温,以及散户重新涌入股市

  这些策略师撰写研究报告指出:“投资人显然很悲观,我们也是。但我们知道金融市场的情况能多快就发生变化”。所以多头可多加留意。

  * 尽管通膨比预期严重,但可能再次出人意料,而“这次是快速降温”。供应链问题可能会缓解、劳工供应可能增加、总需求可能走软。策略师承认:“这不是市场共识,也不是我们的观点,但这份报告探讨‘什么事可能出现正面变化?’”

  * 企业获利可能成长8%-10%,散户对股票的兴趣再度高涨,发生时机可能在大家痛恨存款利率实质转负、担心债市抛售情况,或资产重配置以远离过热或不再受政策支持的房市。

  *地缘政治环境可能改善。俄乌战争的人力和财力损失,有助促进亚洲国家之间的建设性对话。

  *中国大陆可能重新调整其货币政策、放宽对私部门的监管限制,也可能自行开发并核准自家mRNA新冠疫苗,协助跨过导致许多城市处于封锁状态的清零政策。

  *美元可能稍事喘息,让新兴市场的股票有表现空间。策略师表示:“价值股在长达十年表现欠佳后,过去18个月在部分地区开始受到关注。拉美、欧非中东、中国大陆、印尼和菲律宾的大幅折价(至少比标准低于20%)提供了上涨空间。”

  * 投资人权衡联准会是否会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美股下跌。随美银和纽约(专题)梅隆银行等公司公布财报,投资人将专注于企业获利和财测。

  可关切类股:

  *上周旅游股大涨,可惜中国大陆疫情升温打击信心,昨天标普500指数旅游股稍挫。

  重大个股消息:

  *西南天然气控股公司(Southwest Gas Holdings)说,有人表示对该公司感兴趣,出价超过亿万富豪投资人艾康(Carl Icahn)的每股82.50美元,董事会认为后者太低。

  *根据知情人士,特斯拉上海厂周一复工,已经对在所谓的闭环系统中工作的员工制定严格防疫措施。

  *亿万富豪马斯克周末发布神秘推文,令人联想到可能公开向推特股东收购持股,以控制该公司。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