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摩根大通策略师:现在是买进成长股和价值股的时机

京港台:2022-4-20 10:3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摩根大通策略师:现在是买进成长股和价值股的时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摩根大通策略师克兰诺维奇(Marko Kolanovic)表示,大宗商品价格失控、全球央行步调不一,加上近期股市卖压涌现,为成长股和价值股创造难得一见的买进时机。

  克兰诺维奇和同僚卡普兰(Bram Kaplan)19日在报告中说:「现在的情绪和持有情况都过于悲观。」他们预估股市短期内可能上涨,特别是小型股和与大盘连动性高的类股,建议投资人建立「槓铃式投资组合」,主要涵盖科技、生技、新创技术在内的成长股,及包含金属和採矿在内的价值股。

  这些策略师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说:「这个情况非常罕见,目前就有可能发生,主要是因大宗商品遇到超级周期、全球央行货币政策不一致,以及与大盘连动性高的个股和国内外成长股上季大量抛售这三大宏观因素的共同作用。有些成长股遭大量抛售,有些价值股现在也成为成长股。」

  关于最后一点,克兰诺维奇和同僚卡普兰提到过去十年公认是价值股的能源、金属和矿业股,以及从获利或帐面价值等指标来看算是便宜的股票。从基本面来看,这些股票仍可视为价值股,但现在也可视为成长股,原因是「动能和品质已明显改善」。

  同时,近几个月来,美国和全球许多成长股面临卖压,开始展现出价值属性。例如,在中国科技股和美国存託凭证中,许多股票的估值指标处于历史低点,从价值和成长两方面都排名靠前。这两位策略师表示,在美国借贷成本上扬之际,中国正在宽鬆货币政策,这应该是利多因素。

  这两位策略师坚持偏好风险的投资立场,与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威尔森(Michael Wilson)正好相反。威尔森警告,标普500指数似乎对经济前景太乐观。但摩根大通的团队不同意这一点,认为升息讯号「现在已被市场消化」,攀抵数十年高点的通膨预料开始缓解。

  克兰诺维奇和同僚卡普兰也说:「然而,俄乌战事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对大宗商品超级周期的影响将持续到年底。」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