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沙一小区业主遭遇"电梯惊魂" 从16楼掉到负1楼

京港台:2022-4-22 19:28|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长沙一小区业主遭遇"电梯惊魂" 从16楼掉到负1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芒果都市报道,长沙天心区的天鸿天府三期的业主们表示,从今年3月开始陆续交房,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小区的电梯频繁故障,经常出现打不开、关不上,甚至从十多楼往下掉层的情况

  

  【交房不到两个月,电梯频繁掉层吓懵业主】

  天鸿天府三期位于长沙天心区竹塘西路附近,今年3月开始陆续交房,就在业主们忙着装修时,大家发现电梯像着了魔一样,经常出现故障。

  有居民表示,坐电梯三次有两次都能遇到问题。

  

  更有甚者,多位居民遭遇“电梯惊魂”,有居民反映“电梯到16楼就不动了,突然一下掉到负一楼去了,声音好大,砰!掉下去了。”

  

  

  还有居民反映“看到电梯的显示器出现三个红点点,就到了负一楼,不到一两分钟电梯上下来一个男的,说自己才从16楼跌下来。”

  

  一位62岁的业主刘女士,经历过电梯惊魂后吓得一夜无眠,她表示:“我一晚上都没睡,我60多岁了,花一辈子的钱买了这个小区的房子就是为了养老,我丈夫是个残疾人,电梯这种情况我怎么能入住进来呢?

  

  【物业称“电梯有磨合期”,将协商检修加强监管】

  遭遇电梯惊魂的业主立即向物业反映情况,但物业给出的答复是“电梯有磨合期”,业主们觉得不能接受。

  

  据芒果都市记者实地走访发现,7号栋3台电梯坏2台,其中一台电梯显示停在负一楼,门都没有完全闭合。

  

  

  记者在监控室回看前几天的视频时,发现电梯掉层频发。监控画面显示,4月18号晚上7点20分左右,4名男子乘坐电梯刚出轿厢,电梯显示屏立马出现乱码,一分钟后,电梯就停在了负一楼。同样的情况在4月19日也出现了。

  

  对此,天鸿天府物业表示,三期的11台电梯开发商暂未移交,加之电梯维保员没有住在小区驻点维修,因此,当建材超载等野蛮使用电梯的行为,触发电梯启动自我保护系统后,维保员不能及时维修,确实给居民带来不便。

  

  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与开发商协商,对所有出现问题的电梯进行检修,同时将要求正在装修的业主,文明使用电梯,确保大家乘梯安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