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球吵到女儿读书!疯狂大妈「手撕篮球场地皮」

京港台:2022-4-23 10:43| 来源:ETtoday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打球吵到女儿读书!疯狂大妈「手撕篮球场地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部分住宅社区在兴建时,会规划设置网球场、篮球场等场地,提供给住户运动使用。江苏省扬州市日前发生一起特殊事件,一位妈妈受不了社区篮球场「经常有人打球」,认为打球声影响了孩子学习,盛怒之下竟当场把篮球场的地皮撕开,让目击者全部看傻眼。

  ETtoday根据大陆《上观新闻》报导,事件发生在20日下午,一群男学生相约到扬州市某社区的篮球场打球,过程中突然有一名妇人冲进场地,指责他们打篮球的「噪音」太大声,影响到孩子学习,要求他们立刻离开,他们见状立刻道歉,并说打到太阳下山就会离开,接着就继续打球。

  

  ▲妇人带女儿徒手撕开篮球场的地皮。(图/翻摄自微博)

  妇人眼见赶不走这群人学生,竟然把孩子叫出来,接着2人合力「徒手把篮球场的地皮撕开」。男学生们见状当场傻眼,在2人破坏场地的过程中一度想要沟通,但妇人完全听不进去,他们无奈之下只好报警,并离开现场。

  警方赶到后,先是对妇人口头警告,接着跟社区管理人员协调赔偿问题。社区管理人员透露,以前确实有住户反应过,篮球场的位置很靠近住宅,导致住户常被打球声响吵到,应该是当初设计有问题,「考虑以后把篮球场迁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