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庭传销洗脑话术曝光,粉丝跪地哭诉还血汗钱

京港台:2022-4-26 03:52| 来源:搜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庭传销洗脑话术曝光,粉丝跪地哭诉还血汗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庭公司传销洗脑话术被网友曝光出来,原来张庭的秘籍就是一边打造自己节俭的人设,一边又显摆其多么会赚钱又多么有钱。

  在粉丝面前,张庭自称自己非常节俭,每天的开销不超过10元钱,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让人怀疑她在建在钱堆上的大上海是如何生活的。还说至今都没有买过豪车,只有一辆很普通的车,纯粹就是为了代步。

  隔了一段时间,她又说我们家很大,第一次来我们家的人会迷路,可想而知她家有多大了。记住了这可是在寸土寸金的大上海,据知情人士透露,她家足有500平米,价值2个亿,院内还有游乐场和花园。

  那她为什么这样一前一后给人造成巨大的落差呢?对了,就是为了让人对她刮目相看。让粉丝看到她一个住在豪宅里这么有钱的人还这么节俭,是一个干事业的人的,然后让粉丝们投资她的公司。

  就在最近,有一个粉丝因为屯了她公司80万的货,一下子砸在手里,跑到张庭公司门口跪着祈求她能够为其退货。

  事实上张庭真的如此节俭吗?当然不是了,她开的那辆车一点儿都不便宜,最主要的是她住在2亿的豪宅里,能够一天只消费10块钱吗?甚至不超过10块钱,你信吗?

  有了这些人设包装,最关键的一环就到了,那就是在大型活动的现场开始促单。一次上海活动现场,张庭和林瑞阳站在舞台中央,高呼为自己公司制定50亿的销售目标,然后让台下的粉丝和经销商也跟着他们夫妇去制定目标。

  这时候粉丝们就真正进入圈套了,因为张庭夫妇制定的目标不是自己买的,而粉丝们往往为了达成目标兑现承诺不得不真金白银投入买产品,那位屯80万货的粉丝就是在这样一次一次参加活动后着魔的。

  

  

  

  当时脑筋一热,把钱掏了变成了货,可是再想退就难了,卖又卖不出去,于是许多粉丝只能认倒霉算自己赔钱了。

  幸亏她的传销套路被曝光了,要不然还不知道有多少粉丝跟着遭殃呢,可以说张庭夫妇所住的豪宅都是粉丝们的血汗钱盖起来的。说起传销,人人喊打,可是当真的让你接触的时候,却又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就是因为他们运用了传销套路。

  我们也非常同情那位跪地祈求退货退款的粉丝,80万呀,对一个家庭来说不是个小数目,说不定就是一个家庭的全部积蓄,关键她还是个宝妈,如果家里宽裕,她绝不会去跪地祈求的,据说家里已经闹到离婚的地步了。

  

  

  看着张庭夫妇顶着明星的光环,真的是里外不一的人,为了赚钱欺骗了不少人,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演员,太会演戏了,一个眼神一句话都是戏,你说作为普通人怎么能够看穿呢?

  最典型的就是去年她直播痛哭卖惨,称自己多么不容易,可是又有哪个上班的女人容易呢?说白了还是为了卖货。

  上天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张庭夫妇赚得那些闷着良心的钱,现在也算是见到了报应。我们在这里也劝大家,要擦亮眼睛,尤其是说带着你赚大钱但还让你投资的事,一定要慎之又慎。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商场如战场,你拿着真金白银去买梦想,到头来很容易变成让你愁眉不展卖不出去的货物。

 

相关专题:张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