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开放

京港台:2022-4-27 11:08| 来源:澎拜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开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7日10:00,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市民政局副局长沈敏、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介绍上海疫情最新情况。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4月26日,我市新增1606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1195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06例本土确诊病例中,340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13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125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1195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11798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158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截至4月26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244例、危重型患者27例。

  4月26日,新增本土死亡48例。平均年龄80.85岁。48位患者合并患有严重的多脏器基础疾病,包括脑出血、脑梗后遗症、冠心病、心肌梗死、严重心功能不全、重度高血压、阿尔兹海默症、尿毒症、消化道出血、胰腺恶性肿瘤晚期等。其中1例曾接种过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其余均未接种新冠疫苗。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3月1日至4月26日,本市累计报告535600例新冠本土阳性感染者,其中44548例为确诊病例,49105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4月27日9时,累计排查密接512350人,均已落实管控。

  昨天,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63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0534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请社区妥善做好接返工作。

  上海市启动清零攻坚行动以来,效果日益显现,但当前疫情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较劲爬坡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清零攻坚工作成效,尽早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按照“统一指挥、分类施策、集中攻坚”的总体思路,对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人员、有限区域、有限活动”;对未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继续坚持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检测筛查、全面流调排查、全民清洁消杀,全程查漏补缺”等综合防控措施。

  下一步,在27日至30日,将采用“核酸+抗原”组合方式,分区开展筛查工作,并根据检测结果,动态调整“封控、管控和防范”三区范围。此外,为方便市民核酸检测,我们昨晚通过“上海发布”“健康上海12320”公布了首批534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后续还将动态公布。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