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4年硬存1亿韩元买房 吃饭靠APP优惠

京港台:2022-4-28 01:13| 来源:苹果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她4年硬存1亿韩元买房 吃饭靠APP优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24岁女子郭智贤(音译)只花了4年就存下台币232万元,她说省钱的1个重要方法是在家自己煮饭。翻摄SBS电视台

  韩国1名24岁的女子郭智贤(音译),从19岁起工作至今4年多,靠着节约伙食费与交通费,竟硬是存下了韩元1亿元(约台币232万元),最近她还抽中「公寓认购权」,已经晋身为「有屋阶级」,羡煞了许多同年龄层的网友。

  《星洲网》报导,郭智贤今年2月接受韩国电视节目採访,透露自己每个月的月薪约200万韩元(约台币4.64万元),「如果辛苦一点加班,还能更高一些」,而她每个月的伙食费却不到8400韩元(约台币195元),另外,每天都以步行2小时的方式通勤,将交通费都省了下来。

  郭智贤说很多人都认为,每月餐费只花8400韩元(约台币195元)「根本会饿死」,但其实她有利用其他各种APP的积点来购买食材,像是她会去收集促销活动募集的空罐或空盒,常常1个空盒可以换到50-300韩元(约台币1.16-7元)的积点。

  另外,有些APP会给予新会员折扣,郭智贤有1次只用了900韩元(约台币21元)就买到了原价8900韩元(约台币207元)的食物;郭智贤也说,最重要的是要尽量在家里煮饭,「这样才能尽量省钱」。

  另外,如果手边获得了一些瓶装水的赠品,郭智贤也会透过网路二手平台卖掉,加速自己存钱的进度。

  被问到「为何要这么努力存钱」时,郭智贤坦白说,因为自己家境不好,所以才会很想要「拥有一笔钱」。

  郭智贤还透露,自己抽中了「单亲家庭特殊公寓认购权」,签约的时候,处理单位还说她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认购者」;但郭智贤也笑说自己很讨厌「贷款」,希望之后能尽快把贷款还清。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