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立儿子北京街头玩滑板,胡子拉碴开70万豪车

京港台:2022-4-30 10:01|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张国立儿子北京街头玩滑板,胡子拉碴开70万豪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8日,张国立儿子张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近照,引发外界热议。

  

  照片中,39岁的张默身穿灰色上衣,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脸上胡子拉碴的,看起来有些邋遢。许久不见的他似乎又壮硕很多,身形比以往更加宽厚了。而且他整个人的气质也变了很多,乍一看都没认出来这是张国立的儿子。

  他和友人在北京街头玩滑板,即使是快40岁的人了,也依旧爱玩儿。

  浏览张默的社交动态,他似乎已经在北京待了很长一段时间。

  

  这张照片中,张默独自在北京街头闲逛,他没有出镜,而是用手机拍了一下周围的风景。平常没事的时候,他还会和几个好友一起外出骑摩托车。

  

  不仅如此,他平常外出开的都是“豪车”。这张照片中,张默站在自己座驾旁边,这台车是个皮卡车,要价61万,这还只是裸车价,如果加上近10万的购置税和保险,那落地价都超过了70万人民币(专题)。

  看得出来张默如今的生活相当惬意,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玩儿了。

  早前,张默和爸爸张国立一起在黄山拍戏,父子俩外出被不少网友偶遇。

  

  当时,张国立父子一起到某个苍蝇小馆内吃饭,打扮朴素,相当接地气。看见周围有人拍照,他们也没有上前阻拦,而是任由大众拍摄。

  还有一次,张默和爸爸在剧组里抽烟聊天,两个人全程有说有笑的,气氛相当融洽。由此可见,这两父子的关系比以前好了很多。

  

  众所周知,张默此前因为家暴童瑶导致名声扫地,事业也一落千丈,已经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地步。

  后来张国立上节目表示孩子从小在剧团里长大,非常喜欢表演,就算经历了家暴丑闻,他也还是不想放弃文艺这条路。

  现在的张默不能演戏了,所以转战幕后当导演。

  

  他曾在社交平台上晒过自己导戏时的照片,模样非常认真。

  虽然不能在荧幕前出现,但是仍然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种生活状态对张默来说就是最好的。

  不管如何,还是希望张默以后可以好好生活,不要再做错事了。

相关专题:张国立,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