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岳老师,祖国不能治好你的病吗?

京港台:2022-5-1 10:30| 来源:卖杏花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连岳老师,祖国不能治好你的病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连岳老师的流量生意,我曾经也很想做。

  我的商业路径是:

  团结越来越多的爱国者,专门接一些绝对诚信的 P2P 广告,我赚到了广告费,爱国者赚取了高息,祖国建设也有资金了,大家都双赢了,岂不美哉?

  当然最后我还是没做,倒不是我爱惜羽毛,在祖国,任何一片羽毛都是国有资产,谁要敢恶意爱惜,就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

  我不做,主要是我没能力写出那些文章。我不能对苦难和不公视而不见,更不能笑骂受害者一声 " 活该 "。

  某货不断制造苦难和不公,你却口口声声深爱它,你就是在嘲讽受害者,你就是在幸灾乐祸。

  同理,某货没给你制造过苦难和不公,你却口口声声恨它诅咒它,私底下却爱之慕之奔赴之,那你又算什么货呢?

  连岳老师被发现 IP 地址在日本(专题)后,老成谋国的他并没有慌:

  

  随后,他又解释说:

  

  我不相信连岳老师会撒谎,更不信连岳老师(或亲人)会患上连祖国都治不好的病。

  于是得出结论:

  连岳老师拿着医疗签证,去日本旅游。

  可连岳老师明明知道,日本很不安全呀。

  

  那么,他是要去日本等待什么组织吗?但博学多识的他应该知道,瑞士更合适。他咋想的,我不敢乱猜。

  然而,微博上很快有人出来砸场子。

  

  这人真是无趣呀,连岳老师明明说了,他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鬼。这样一个伟大的爱国者,你却要他要遵守日本人的规定。

  你哪个单位的,不想混了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