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子祥夫妇广州吃牛排 叶倩文抱着小孩不撒手

京港台:2022-5-1 11:55| 来源:巫小娱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林子祥夫妇广州吃牛排 叶倩文抱着小孩不撒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子祥当天估计喝了不少红酒,整个脸红彤彤的,一头白发十分凌乱,叶倩文抱着小朋友,笑到合不拢嘴,可见双方是非常喜欢小孩。据网友透露,叶倩文抱着的小孩是她的女儿,旁边穿白色衣服是她朋友女儿。

  自从林子祥和叶倩文在内地参加《声生不息》后,并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这对神仙眷侣最近现身广州某高档餐厅吃饭,有网友晒出了多张合照,引发热议。

  

  当天叶倩文身穿蓝色T恤,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身上还披了一件外套。林子祥穿着灰色毛衣,搭配休闲裤,打扮相当随意,两人一前一后走进餐厅,服务员站在门口迎接。

  

  已经60岁的叶倩文,身材纤细,除了头发花白,背影完全看不出年龄,腰部纤细,身材没有一丝赘肉,状态维持得非常好。

  

  进入餐厅后,叶倩文与林子祥点了多份牛排,桌子上还放着红酒,老两口非常浪漫的,餐厅的背景全是高档红酒,可见这家店的消费并不低。

  

  

  

  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怎么小孩会要他们抱,对方回应,一开始是林子祥想抱,叶倩文也喜欢小孩,就用眼镜盒子吸引她的注意,随后,小朋友就跑到了叶倩文的怀里。

  

  

  前几年,有网友爆料,叶倩文与林子祥离婚了,还传出女方出轨的消息,如今看到两人感情这么好,有可能再次和好了。当然消息并没有实锤,也有可能是谣言,具体怎样,估计也只有当事人清楚。

  

  

  众所周知,林子祥比叶倩文大14岁,与叶倩文结婚之前,他和吴正元曾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一儿一女。当年林子祥和叶倩文是师徒的关系,由于两人经常合作,很快便日久生情,而这个时候,林子祥并没有与吴正元离婚,叶倩文还背负了小三的名声。

  

  在某次颁奖典礼上,叶倩文拿下最佳女歌手奖,她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白林子祥,并表示,多谢你一路这么支持我,虽然别人都说我们在拍拖,不过没关系,我还是那么爱你。因为这一段话,叶倩文陷入了众矢之的,敢于向有家室的林子祥表白,真是勇气可嘉。

  

  没过多久,林子祥便与吴正元离婚,娶了叶倩文,两人移居到了国外,过起了半退半隐的日子,或许是因为小三的名声,叶倩文与林子祥结婚后,便淡出了歌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两人非常恩爱,但结婚25年,叶倩文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小孩,未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专题: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