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神童可爱妹妹曝!爆红原因起底

京港台:2022-5-3 04:55| 来源:三立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印度神童可爱妹妹曝!爆红原因起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专题)神童因预言新冠疫情爆红,不少人认为台湾(专题)每次被点名都超准。(图/翻摄自阿南德YouTube)

  被封为“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现年仅16岁,不过他在YouTube上拥有113万订阅者,定期上传影片分享自己的占星术、预测的他,先前曾因预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红,且不少人认为台湾每次被点名都超准。如今阿南德的妹妹也曝光了,同时她的家庭背景也遭到起底,遭发现他爆红的原因其实有部分是父母花钱请人宣传!

  印度神童阿南德全名是阿比吉亚•阿南德( Abhigya Anand),生于2006年,7岁在印度寺庙学习梵语,10岁开始学习印度吠陀占星术(Vedic Astrology),当时就对于占星学有浓厚兴趣。

  据了解,阿南德的父亲是IT工程师,也因工作的关係全家人辗转在澳洲、加拿大(专题)、德国等地生活过,因此阿南德的德文相当流利。 阿南德早期透过父母的协助,在YouTube频道上传影片,内容多是阿南德背诵经文,以及自己的鑽研心得,而阿南德的妹妹则在一旁唱歌跳舞,偶尔父母也会一同入镜。随著阿南德年纪渐长,他在影片里能够讲述的内容相对成熟且複杂,看出阿南德是一名口语表达能力相当成熟的孩子。

  

  ▲阿南德早期YouTube影片多是背诵经文,妹妹则在一旁唱歌跳舞。(图/翻摄自阿南德YouTube)

  

  ▲阿南德与妹妹跟动物粪便“玩耍”,看来相当开心。(图/翻摄自BLTIZ脸书)

  

  ▲有专家起底过阿南德,发现他神童的爆红原因部分是父母花钱请人宣传。(图/翻摄自阿南德YouTube)

  事实上过去就有专家起底过阿南德,发现他神童的背景其实有部分是父母花钱请人宣传的,而西班牙天文学家阿曼蒂亚(Javier Armentia)也曾对其预言评论过,一针见血表示,“乱无章法,就连续说一堆模糊不清的,偶然运气好猜中几个。”阿曼蒂亚当时就直言,说了长时间的话,很多毫无根据又含糊,猜对了几个后,一些人就会盲目地只记住他说中的,并深信他是预言者,但其实忽略了更多说错的内容,所以阿南德会拥有这麽多粉丝,原因在这,“那些人执著他们想相信的事情,一切并没有什麽神奇的,也并非真实的。”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