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股指跌深反弹 那指上扬1.6%

京港台:2022-5-3 05:2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股指跌深反弹 那指上扬1.6%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股跌深反弹,史坦普500指数和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在收盘前都曾触及年内新低。

  那指上涨201.38点或1.63%至1万2536.02点,而史指在触及年内最低水平后上涨23.45点或0.57%至4155.38点。道琼工业平均指数在盘中下跌400多点后上涨84.29点或0.26%至3万3061.5点。

  在经历艰难的4月之后,疯狂的交易时段再度出现。道指和史指上月为2020年3月疫情爆发以来表现最差单月。那指则是2008年以来最糟单月。

  Matrix Asset Advisors投资长卡兹(David Katz)表示,市场过度担心经济放缓,投资人应该进场买进下跌的股票,「你能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买进许多优秀的企业。从历史上看,那是投入资金的好时机。」

  然而,其他市场策略师警告,这种反弹可能只是短暂的,并指出新低代表股市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Truist Advisory Services联合资讯长勒纳(Keith Lerner)说,「情绪仍是负面的,还是看不出有利多。几乎需要至少突破这些低点才能了解市场有多少恐惧,触发更多的止损水平。」

  他说,「就某些方面而言,即使大多数技术分析师希望看到支撑,但在我看来,你几乎需要看到突破性走势才能获得更持久的底部。」

  科技股是4月的特别弱点,但在2日引领反弹。Netflix和脸书母公司Meta Platforms分别上涨4.78%和5.32%。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各上涨约2%。

  亚马逊和苹果大部分交易时间都呈下跌,收盘微升。瑞银分析师卡欣(Art Cashin)表示,苹果和亚马逊的走势可能成为大盘下一步行动的指标。

  半导体和能源股是2大强势类股。英特尔和雪佛龙分别上涨3.14%和1.97%,支撑道指。

  债市的波动可能也是股市波动原因之一。10年期国债殖利率自2018年以来首次升至3%以上

  Miller Tabak策略师马利(Matt Maley)说,「3%当然很重要。这是个让人们担心联准会(Fed)将要做什么的心理障碍。」

  投资人期待4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决定将于下午2点公佈。美东时间下午2点30分,Fed主席鲍尔(Jerome Powell)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摩根士丹利股票策略师威尔森(Michael Wilso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由于通膨如此之高,获利成长迅速放缓,股票不再提供许多投资人所指望的通膨对冲。实际获利殖利率往往会在同比基础上领先实际股票回报约6个月。这代表随着投资人意识到这一点,指数水平的下跌是合理的。」

  另一个关键的经济指标将是6日公布的4月就业报告。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