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网友控诉 第N次收到官方奇葩物资

京港台:2022-5-4 22: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网友控诉 第N次收到官方奇葩物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新冠疫情持续,上海政府仍持续免费发送民众物资,然而即便经过民众多次检举、反映内容物品质与卫生堪忧,至今也似乎仍未有所改善。就有微博网友发文控诉,从居委会手中拿到政府分配的物资里,惊见不可食用的“猪奶头肉”,且源头公司早已被发生过类似问题,而被惩处注销营业执照,让他气得发文大骂,也引发不少网友群情激愤。

  

  上海静安区曹家渡街的1个社区,近期第1次收到物资里有肉,结果打开一看全都是品质堪忧、不可食用的“猪奶头肉”。(图片撷取自微博)

  微博上名为“季未燃JiweiJW”的网友,于2日发文控诉,近日自己社区居委会分发的政府物资,第1次有发肉,然而大家打开来一看,居然是“猪奶头肉”,还是由早在2个星期前早已被惩处注销营业执照的公司提供。自己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辛辛苦苦、耗时耗力搬运的物资,竟大有问题、不可食用,让他气得破口大骂,“疫情是面照妖镜,有多少人发著国难财,做著亏心事”。

  他还表示,自己从上海封城今,都没有发表任何关于隔离期间里的负面情绪,因为他觉得别人没有身在其中、无法感同身受,选择将负面情绪自我消化,并去担任志愿者、社区团购团长协助他人。然而压垮他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收到这样的物资,让他不得不站出来,将这些丧心病狂的无良份子劣迹给公布出来。

  该篇贴文一出,让不少网友也对此愤愤不平,“对不起那些辛辛苦苦把物资运过来的人”、“街道简直太差劲了,必须检举!”、“每次都是不信谣不传谣,真的够了,能不能干点实事啊,上海人寒心了,捐物资的同胞也寒心了”、“这么大的土地上缺正常猪肉吗,我想不通啊””、“必须秋后算帐,不能让人民失望和失去信心!”。

  更有网友心寒上海政府的惩处,根本没有达到杀鸡儆猴的功用,“看来还是处罚太轻了,在利益面前,有些人就没有底线”、“就是TMD一群狗*在那里发国难财,实在是太气了,这都是人啊,我实在不懂那些倒卖物资的居委会怎么能昧下良心的”、“真的是越来越离谱了,这种问题肉都能作为物资发放,政府采购部还是花钱买的,到底是谁的问题,请严惩”、“政府发的东西,我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去查背景,查生产日期,怕被毒死,这些管理者对不起上海这座城市”。

  也有网友分享,自己收到类似劣质物资的经历,“我收到的也是1大块肥肉,博主所说完全属实,这些东西真的怎麽敢发,居民怎麽敢吃啊”、“普陀区也很吓人,有发霉的烤鸭......一开始几次也没肉”、“我也收到了,我在徐汇康健,第2批我收到的是猪奶头”、“另外1个曹家渡居民说,他们小区也收到了这样的肉,不止你们小区”。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