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殡仪馆惊现11具腐尸!老板给的骨灰竟是...

京港台:2022-5-5 10:44|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殡仪馆惊现11具腐尸!老板给的骨灰竟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近日,洛杉矶一殡仪馆内被发现藏有11具未火化尸体,有的已经腐烂,有的已经干枯,其中还包括婴儿!

  更令人发指的是,这些尸体都是通过欺瞒家属后藏匿!

  

  

  

  根据abc7 5月2日报道,洛杉矶当局在收到逝者家人投诉后,对Mark B. Allen Mortuary and Cremations Services Inc. 这家殡仪馆展开调查。

  随后在馆内发现包括婴儿在内的11人遗体。

  

  

  

  市检察官迈克·费尔(Mike Feuer)在一份声明中说:“有 11人死亡,其中包括非常年幼的孩子。这些人没有得到应得的体面,也没有尊严。他们的去世是一场悲剧,而这种的可怕虐待则是第二场悲剧。”

  经初步调查,五具尸体是因为没有在低温下存放,加速了尸体分解。而另外六具尸体散发出“恶臭和压倒性”的气味并吸引苍蝇。

  

  Feuer还表示:“自从我担任市检察官以来,我们已经起诉了超过 300,000 起案件,从未有过这样的事情......"还称其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悲伤和令人震惊的情况”,并表示腐烂尸体所发出的味道大到殡仪馆外都可以闻到。

  根据州公墓和殡仪局提交的一份要求吊销这家殡仪馆经营者Allen执照的请愿书:这些尸体于去年4月被发现在一个未经许可的60度的冷藏室中。请愿书还称,在殡仪馆外,人们看到苍蝇在储藏室的排气口周围嗡嗡作响,官员们观察到“腐烂的恶臭和极其强烈的”气味。

  

  

  

  Feuer还表示:“自从我担任市检察官以来,我们已经起诉了超过 300,000 起案件,从未有过这样的事情......"还称其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悲伤和令人震惊的情况”,并表示腐烂尸体所发出的味道大到殡仪馆外都可以闻到。

  根据州公墓和殡仪局提交的一份要求吊销这家殡仪馆经营者Allen执照的请愿书:这些尸体于去年4月被发现在一个未经许可的60度的冷藏室中。请愿书还称,在殡仪馆外,人们看到苍蝇在储藏室的排气口周围嗡嗡作响,官员们观察到“腐烂的恶臭和极其强烈的”气味。

  

  

  

  让人无奈的是,根据加州的《健康与安全法》,警方只能对经营者Allen提起轻罪指控。目前,他将面临22项指控(每人两项),最高罚款110,000 美元和面临11年监禁:

  1/非法在墓地以外的地方处置人类遗骸;

  2/他作为葬礼承办人却非法处置遗体。

  翻看这家殡仪馆的Google 评论,让小编不寒而栗。早在一年前,其实就有家属反映“尸体消失”↓

  “不要到这里来!几个月来我一直在找我孩子的骨灰!他不接电话,接通后不回电话。他表现得超级友好和乐于助人,但在服务和付款之后,你无法联系到他。警方已经被呼叫了很多次。谁会拿钱去火化你的亲人,然后不还骨灰?我的孩子呢?!

  重点是在这条评论下,店主还下场回复了,而他说的是↓

  你造谣!我会告你!

  

  

  

  (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告谁了...)

  

  很多网友知道这则新闻后,都气愤的跑到Google里面去留言,目前这家殡仪馆已经评分1星(可惜最低只能打1星)↓

  

  

  有些人就是不适合经营或拥有企业,艾伦先生就是最好的证明。翻看他的回复评论,他的反应令人震惊!他从来没有错过,而且很快就把责任推给他的客户,希望他永远不要再有机会在这个行业工作!

  看看新闻就知道了。我的心都碎了,尤其是那些被遗弃在这个阴暗的殡仪馆的婴儿和儿童。我希望所有的亲人都能从这件事中恢复过来。这种事本不该发生的。再多的钱也不能让逝者起死回生,也不能减轻痛苦,但我希望逝者家属起诉允许此事发生的企业和官员!我们需要制定更多的法律,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比如每月而不是每年检查这些企业。

  

  

  

  如果你还没有读到新闻,我告诉你,这个殡仪馆老板已经被墓地和殡葬委员会吊销了执照。

  对所有受影响的家庭表示抱歉。多么可怕的店主,没有人应该经历这一切,尤其是在悲伤的时候。

  

  

  读Allen回复客户的评论让我不寒而栗!你能有多粗鲁无礼?我很抱歉所有因为他而遭受痛苦的家庭。为所有相关的人祈求力量和医治。

  老板们对评论的反应不太好,多么可怕的人!

  

  

  

  +++我是一条大案分割线+++

  据了解,殡仪馆虐待人类遗体的新闻一直被广为关注。美国各地的殡仪馆法规各不相同,有些州要求进行年度检查,有些则根本不需要检查。

  极端的案例是在2002年。

  当年2月,在美国佐治亚州西北部沃克县的三洲火葬场发生了一起震惊全美的丑闻。该火葬场内发现330多具未火化尸体。而可怕的是,三洲火葬场几乎承接了美国乔治亚州诺贝尔市沃尔克县方圆100英里之内的所有葬礼。该火葬场之所以起名“三州”,据说就是因为它位于乔治亚州、北卡罗莱那州和田纳西州的交界处。

  这起丑闻被披露是因为有一天,当地环保局接到了居民的电话举报,抱怨近段时间以来该地区总是弥漫着一股浓重的腐臭味。

  当地官方机构前去调查,却惊恐地发现,那些本该送到火葬场的尸体压根儿没有火化,已经腐败的尸体堆积成山。

  这些已经堆积多年的尸体,有的已经干枯,成为木乃伊,有的则只剩下骨骼,它们分别堆放在箱子及装尸袋中,有的甚至还穿着医院的病人服装。而另一些虽然刚刚从葬礼上送来,但也已经污秽不堪。与此同时,在火葬场附近的一个湖中也被抛进尸体。

  乔治亚州首席法医克里斯·斯潘里说,从时间上判断,它们在此至少已经呆了20年。另外,检查人员还在附近发现了二十来口曾经埋进土里的棺材,不知被什么人又给挖了出来。

  事发后,三洲火葬场的运营商Brent Marsh表示,这些尸体没有被火化是因为火葬场的机器坏了,而他没有足够的钱来修理....至于给家人的骨灰,其实是一些凝土灰尘。

  

  

  不过有火葬专家表示,即使机器发生故障,适当的维护也可以让焚化炉继续工作,并指出大多数机器制造商都有定期维护计划。

  Brent Marsh对近 800 项与欺诈和虐待尸体有关的刑事指控供认不讳。被判有罪并被判处12年监禁。

  最后,希望这些黑心店主都接受法律的制裁,也希望逝者安息!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