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巨星家中上吊!死因疑与妻子有关

京港台:2022-5-6 03:33| 来源:麦大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日本巨星家中上吊!死因疑与妻子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5月5日,媒体曝出日本(专题)巨星渡边裕之离世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尤其是渡边裕之,他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既没有事业危机,也不存在感情上的纠葛。

  目前,其所在经纪公司已经发文,正式宣布死亡地点。

  早在5月3日,渡边裕之就被发现倒在自家地下室里。

  妻子发现他时,渡边裕之已死亡多时。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妻子茫然到不知所措。

  日媒随后报道,渡边裕之被家人发现,吊死在家中,至于是轻生还是谋杀,尚不明确。

  作为渡边裕之的妻子,原日出子被指嫌疑最大。

  不过,为了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她积极配合警方接受调查。

  网友得知消息后十分惋惜,有人评价:盖亚、狼牙这些老前辈走得太急了。

  前段时间,他还晒出和妻子出游的照片,夫妻感情看起来很好。

  没想到几天后,渡边裕之就撒手人寰。

  出生于1955年d的渡边裕之,大学期间选择经营学。

  

  

  毕业之后,因拍摄可口可乐广告,而进入演艺圈。

  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身材高大、形象阳光的渡边裕之,在首部作品当中,出演了正义的白衣交警,就逐渐被观众所熟知。

  后来,在《盖亚奥特曼》中,他饰演指挥官石室章雄,被中国观众知晓。

  1990年,在《急急复鸡鸡》中,渡边裕之结识了原日出子。

  两人在片中饰演夫妻,并将这份感情延续到戏外。

  

  

  

  1993年,两人迅速结婚,成为日本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女方在此之前,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

  她带着女儿嫁给渡边裕之,男方将继女视若己出。

  婚后,两人生育一儿一女,生活十分幸福。

  到了2022年,渡边裕之出演了电影《贞子DX》。

  据悉,这是一部恐怖片,讲述了“天才少女”试图解开“贞子诅咒”的故事。

  可惜电影还未上映,渡边裕之就在家中不幸身亡。

  网友大胆猜测,渡边裕之的死,或许和这部电影有关。

  麦叔觉得,这种说法很不靠谱,完全是无稽之谈。

  近些年,很多明星走上不归路,尤其可见娱乐圈艺人的心理压力真的很大。

  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艺人的心理建设,也希望明星不要只想着挣钱,争流量,应该多抽些时间,好好调整自己。

  最后,愿逝者一路走好,希望渡边裕之的亲人节哀顺变。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