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宣布回国最新政策 入境隔离时间最短缩为10天

京港台:2022-5-6 05:37|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宣布回国最新政策 入境隔离时间最短缩为10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消息!昨天,北京官方公布了最新隔离政策北京口岸入境隔离时间又变短了,由原来的14+7+7,现改为10+7一下子总的时间缩短了11天!酒店集中隔离时间缩短了4天!

  

  01北京入境最新实施措施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4场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等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最新疫情和防控的相关信息!会上宣布,根据奥密克戎变异株潜伏期短、临床症状较轻的特点,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决定,调整北京有关风险人员隔离管理措施:

  

  

  最新隔离政策开始实施时间:上述政策措施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即,北京时间5月4日

  一.入境北京口岸,调整为10+710天集中隔离期满后,若目的地为北京,需闭环转运至社区,实施7天居家隔离,在京无固定居所、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继续实施4天集中隔离;若目的地不为北京,则需继续实施4天集中隔离,之后方可离京。隔离期间,按规范进行核酸检测与抗原自测。

  二.入境口岸为国内其他地区若在当地集中隔离满14天,即可参照国内人员政策进京;

  不满14天,原则上不得进京;

  不满14天进京的,居家隔离补足14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进行集中隔离。

  原规定:14+7+7北京口岸入境人员在14天集中隔离期满后,继续开展7天居家或集中隔离,期满后再进行7天健康监测;国内其他口岸入境人员满21天方可进京,进京后补足7天健康监测;未满21天已进京的补足7天居家或集中隔离+7天健康监测。

  对于入境未满14天人员将继续开展大数据监测预警,民航铁路部门将对此类进京人员进行购票限制,“北京健康宝”会弹窗提示。请有入境进京计划的朋友,合理安排行程,严格遵守首都防疫规定。

  新华社发布原文如下:

  

  02全国各口岸入境最新政策

  除北京外,各个地区入境要求略有不同。许多地方依然维持长达28天的隔离和健康监控(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 或者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

  以下为各口岸入境政策表:

  

  03最新美国直飞中国航班信息

  以下为城市君整理的美国直飞中国的航班信息:

  

  注:1. 上述所列航班,可能有技术性经停,但不影响其被视为“直飞”。

  2. 东航暂停运行2022年5月16日纽约(专题)肯尼迪机场至上海浦东机场MU588航班,空载不承运旅客。

  3.在今年11月份之前,回国的票价均在8万多RMB/张。

相关专题:北京,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