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实拍:商店保安1v4大战劫匪 弹匣打空 1匪亡

京港台:2022-5-6 09:38|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实拍:商店保安1v4大战劫匪 弹匣打空 1匪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洛杉矶(专题)商店爆发枪战!保安1vs4 大战劫匪,双方打空弹匣,一名劫匪死亡

  大洛杉矶LA  微信号:GreaterLA 发表 2022年05月05日

  洛杉矶南部一间烟店发生枪战!4名男子持枪抢劫一间烟店,一名保安开枪反击,双方爆发枪战,4名劫匪其中一人被打死,保安多处枪伤,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洛杉矶县警察局公布的店内监控视频显示,4月3日傍晚6点54分,在洛杉矶康普顿威明顿大街1500号街区的一间烟店。

  

  当时有一名配枪的保安在看店,此时先后来了4名男子,刚开始进入的两名男子走到侧面。

  

  紧接着第三名男子走了进来,三人对保安形成合围的态势,第四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走了进来。

  

  红色上衣进来二话不说就掏抢,保安见状立即掏抢并蹲下还击。此时最早进来的那名男子也掏出枪朝保安开了几枪,将橱柜玻璃打碎了。

  

  另一侧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发生枪战后,四名劫匪慌不择路往外逃窜,其中两人还撞在一起。

  

  四名劫匪躲在货架后,和保安展开枪战。

  

  后来,四名劫匪先后逃跑了。

  下面是视频全程——

  据洛杉矶警方介绍,在事发约30分钟后,警方接到马丁路德金医院的报告,该院收到一名枪伤患者,警察赶到医院发现,该患者正式参与烟店枪战的嫌犯之一。不过,不久后该患者就因伤势过重死亡。

  保安以1打4的情况下,脸部和颈部都受了枪伤,幸运的是伤势并不严重,已经出院了。

  

  警方随后又逮捕了一名嫌犯,但仍然还有两名嫌犯在逃,他们分别是23 岁的 Kahlel Lundy 和 21 岁的 Keith Rachel,目前警方已经发出通缉令,通缉上述两人。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