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什么时候能解封 高考也要推迟到7月

京港台:2022-5-7 22:48|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什么时候能解封 高考也要推迟到7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地新冠疫情持续,国家卫健委今日(7日)通报,内地新增4620宗本土感染,其中345宗是确诊个案,4275宗是无症状感染。上海增4039宗本土感染,连续八日新增人数下降同时再创3月末以来新低,上海市高考将延期至7月。此外,北京新增本土感染为53宗,势头转稳。

  李强:立下军令状夺取大上海保卫战胜利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3宗,无症状感染3961宗,合计4214宗。除去无症状转确诊后,实际新增本土感染4.39宗,再创3月末上海启动分批全市封控筛查以来新低。社会面发现病例18宗,连续第四日回落。

  上海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昨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专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重要性紧迫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振奋精气神、立下军令状,排除万难、冲锋攻坚,奋力夺取大上海保卫战的胜利。

  

  上海新增4039宗本土感染创3月末来新低 上海高考延至7月

  上海当局今日在疫情记者会上宣布,上海市高考延期至7月7日-9日举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延期至6月18日-19日举行;中考延期至7月11日-12日举行,取消初中理化实验考试、外语听说测试,相关考试成绩以满分计入学生中考总成绩。

  北京增53宗本土感染 疫情趋稳

  4月末以来,北京单日新增本土感染多集中在50宗上下,仅5月5日明显增加至72宗创下本轮新高。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昨日新增45宗本土确诊病例和8宗无症状感染。

  北京市卫健委指,今明两日将在北京朝阳、丰台和房山3个区等地,展开两轮区域核酸筛查。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