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秘密情妇再次怀孕?爸爸是谁?普京被激怒

京港台:2022-5-9 22:15|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秘密情妇再次怀孕?爸爸是谁?普京被激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报道,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前体操运动员爱人阿丽娜·卡巴耶娃再次怀孕,据说这位69岁的暴君在本周末莫斯科阅兵前被激怒了。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听到他的体操爱人再次怀孕后大怒。

  这位 69 岁的暴君已经被认为与前奥运艺术体操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 (Alina Kabaeva) 至少有两个儿子。

  俄罗斯新闻频道 General SVR Telegram 昨天报道了这一消息,称:“普京发现他的情妇又怀孕了,看起来这不是计划的。”

  “爸爸是谁?” 新闻媒体网站上的一位评论者开玩笑说。

  据《太阳报》报道,消息人士称,当普京忙于准备周日(5月8日)的红场胜利日阅兵时,消息传出时他怒不可遏。

  

  卡巴耶娃已经与普京有至少两个孩子,一些媒体报道

  据说离婚的普京在听到这位 38 岁的奥运选手再次怀孕后“被制服和退缩”,特别担心这个消息会在他持续入侵乌克兰的过程中玷污阅兵。

  卡巴耶娃被称为俄罗斯最灵活的女人,此前有报道称她带着孩子躲在瑞士。

  当地新闻媒体报道,她在 2015 年在那里生了一个儿子,2019 年在莫斯科生了一个儿子。

  第六页在 3 月报道称,卡巴耶娃“带着他们的四个年幼的孩子躲在瑞士”,其中包括 7 岁的双胞胎女儿。

  这位俄罗斯总统——据传正在与癌症和帕金森病作斗争——从未公开承认与卡巴耶娃发生过性关系,尽管两人曾被拍到在一起。

  卡巴耶娃在 2000 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全能体操铜牌,并在 2004 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同一类别的金牌。

  自从关于他们关系的谣言开始流传以来,她就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

  卡巴耶娃在 2021 年发表声明是在她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两年后发表的,一位与这位前体操运动员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就与普京的联系表示:“我们不对谣言发表评论。”

  普京此前曾表示:“我有私人生活,我不允许干涉。它必须得到尊重。”

 

相关专题:情妇,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