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日清零总攻 浦东川沙:管人封户 不怕得罪亲朋

京港台:2022-5-10 00:4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10日清零总攻 浦东川沙:管人封户 不怕得罪亲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定10日发起清零总攻,浦东新区川沙镇称要「管人封户,不怕得罪亲朋」,图为外省支援上海团队转运感染市民。(中新社)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为响应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专题)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宣示要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上海各地纷纷立下明天(10日)总攻的「军令状」,继浦东新区下达「粉身碎骨」的军令状后,浦东下面的川沙新镇则称要「做到令行禁止、不讲变通;管人封户,不怕得罪亲朋」。

  上海山雨欲来风满楼,浦东新区日前军令状说,要在5月10日把新增病例数降低到5月5日新增的666例基础上至少降低60%,力争降到260例以内。军令状说,「军令如山,一诺千金,我们即粉身碎骨,也一定要完成任务。」

  浦东新区辖下的川沙新镇也立下「军令状」,最新的通告称:以5月10日清零为目标发起总攻,川沙新镇党委政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我们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万众一心、持续发力、坚持到底」。

  「我们要敢于直面病毒、敢于与病毒斗狠、敢于与病毒比快」。

  「我们要做到:应检尽检,不怕数字难看;反覆消杀,不怕多此一举;转阳转密(阳性与密接者全部转走),不怕来回折腾;流调考证,不怕话多囉嗦;管人封户,不怕得罪亲朋;保供保医,不怕受人非议」。

  「在清零总攻阶段,做到令行禁止、不讲变通、不打折扣、不留后路,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决战决胜、不当懦夫,给自己一个交代,给浦东一个交代,给党和人民一个交代」!

  为清零总目标,川沙新镇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要冲锋在前、全线压上。在此共同誓师!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5日在政治局常委会上重申动态清零的重要,并强调要坚决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中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要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上海各级政府定10日发起疫情清零总攻,表态口吻愈来愈强烈。(微信截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