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吃2口披萨「昏厥惨死」竟是加了这一味!

京港台:2022-5-10 05:12|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他吃2口披萨「昏厥惨死」竟是加了这一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纽卡索(Newcastle)男子詹姆斯(James Atkinson)订购一份印度咖哩香料烤鸡披萨(chicken tikka masala pizza ),未料才吃2口,嘴唇及喉咙竟红肿不堪,随后休克倒地,经急救后仍宣告不治。原来,他对花生严重过敏,而披萨店疑似在製餐过程中撒了花生粉,却没有标注任何过敏原资讯。

  《每日邮报》报导,詹姆斯和室友透过外送平台户户送(Deliveroo)订购披萨当晚餐,出现症状后被紧急送往皇家维多利亚医院(Royal Victoria Infirmary),儘管施打2剂肾上腺素,却仍心脏骤停,并于晚间9点21分宣告不治,距离吃下披萨仅约1个小时。

  詹姆斯过去就曾在老爹披萨店(Dadyal Pizza)点餐,却不知道业者何时开始在餐点里撒花生粉。老板乌尔哈克(Gulfam Ulhaq)表示,员工们得知死讯,全都震惊不已。

  父母表示,詹姆斯自从十几岁开始就知道自己对花生过敏,因此「总是非常谨慎」确认食材,没想到仍无法躲过这一劫。他们呼吁提供更明确的过敏原资讯,例如「在外送菜单上清楚、完整地列出每一种食材,并在外带盒贴上含过敏原的贴纸。我们永远不知道这是否能够拯救詹姆斯,但这是早就应该做到的。」

  詹姆斯2020年7月才刚大学毕业,却不幸英年早逝,时隔近2年,全案调查结果将于本月10日公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