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NASA将向太空发射裸体图片 为不"吓到"外星人还…

京港台:2022-5-11 02:42| 来源:网易新闻 | 我来说几句


NASA将向太空发射裸体图片 为不"吓到"外星人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9 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把经过编码的裸体男女图片发送到太空,这是一个名为 " 银河系灯塔 " 项目(BITG)的一部分。

  报道称,为了不 " 吓到 " 外星人,图片中的人类会亲切地挥手。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向外太空可能存在的外星文明发送信息。

  据科学家称,裸体男女的图片可以帮助人类 " 建立与外星人的联系 "。图片将被转换成二进制编码,然后通过无线电波发送到太空。专家认为,外星人更有可能破解这类编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该研究称:" 虽然外星人可能无法识别人类的数学概念,但在所有智慧物种中,二进制可能是普遍的概念。二进制是数学中最简单的形式,因为它只涉及两种对立的状态:0 和 1,是或否,黑或白,质量或空间。"

  据介绍,编码信号还将包括基本的数学和物理概念," 以建立一种通用的通信方式,然后是地球上生命的生化组成信息、太阳系在银河系中相对于已知球状星团的位置,以及对太阳系和地球表面的数字化描述 "。

  报道提到,科学家们以前也曾把裸体男女的图片送入太空,但不是通过无线电波。上世纪 70 年代发射的 " 先驱者 " 号和 " 旅行者 " 号宇宙飞船上也带有这类图片。与 " 先驱者 " 号宇宙飞船的联系已经中断,工程师们认为这两艘飞船已经飞行到太阳系外很远的地方。

  与此同时,向外星文明发送信息的想法在一些专家看来是危险和鲁莽的。牛津大学人类未来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安德斯 · 桑德伯格(Anders Sandberg)认为,这种传递信息的行为 " 影响非常大,以至于你实际上需要相当认真地对待它 ",因为我们目前尚不清楚,可能存在的外星文明更多的是和平的还是有敌意的。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