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0多名犹太人登德航班遭拒 客服:犹太人制造麻烦

京港台:2022-5-11 20:02|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100多名犹太人登德航班遭拒 客服:犹太人制造麻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口罩纠纷,100多名犹太乘客在德国转机时遭到汉莎航空拒绝,只要乘客姓名像犹太人,或者穿着犹太人的装束,就被禁止登机。

  据《华盛顿邮报》5月10日报道,犹太乘客抗议遭受德国航空公司歧视,引起德国政府关注,有议员表示“这是一桩丑闻”。汉莎航空被迫对事件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5月4日晚,大约150名犹太乘客从美国纽约(专题)出发,经德国转机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朝圣一位已逝世的著名拉比。但在飞机到达法兰克福后,100多人都被拒绝搭乘转机航班。

  汉莎航空一名工作人员称,在纽约飞往法兰克福的班机上,确认有犹太乘客没戴口罩,按照航空公司规定,他们被禁止搭乘下一趟飞机。

  然而,据一位叫亚尼夫的乘客介绍,从纽约飞来的航班上只有一两个犹太乘客没戴口罩,但到了德国,大约只有30人获准登机,另外100多名犹太人都被拒绝。

  乘客哈尔珀恩质问航空客服人员:“我一直戴着口罩,为什么拒绝我?”

  而这名客服人员回答:“每个人都必须为不遵守口罩规定的犹太人买单,是犹太人造成了麻烦、制造了问题。”

  有犹太乘客回忆,航空公司明显按照他们的姓名和服饰来识别他们是否为犹太人。

  乘客卡纳哈表示,汉莎航空明确告诉他们,没有任何“穿着相似”的人能登上转机飞机,“他们禁止我们,因为我们是犹太人,这是唯一的原因。”

  汉莎航空的做法当场遭到许多乘客的抗议。

  根据现场发布的视频显示,登机口站着许多乘客,与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还有乘客表示,当他们到达法兰克福的登机口时,就注意到大约来了十几名警察。法兰克福警方事后称,他们在机场只是为了“预防”紧急情况,并没有人被捕。

  5月10日,汉莎航空发表声明称,飞行禁令应该仅限于不合规的乘客,并表示正在调查当天的情况。汉莎航空发言人塔尔·穆斯卡尔(Tal Muscal)表示,他不知道是谁作出了禁止乘客搭乘联程航班的决定。

  这一事件引起德国政府关注。德国议员要求对事件进行调查。负责打击反犹太主义的德国绿党成员马琳·勋伯格(Marlene Schoenberger)表示,如果指控成立,那么航空公司将承担严重后果。

  “因识别出犹太人而排斥犹太人,这是一桩丑闻,我希望德国公司尤其要警惕反犹太主义。”勋伯格表示。

  乘客克林格在事后立即买机票返回美国,他愤怒表示,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公开歧视,“我要离开法兰克福,这里的氛围太糟糕了。”

相关专题:犹太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