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苍山失联人员新进展:已和领队联系,13人都安全

京港台:2022-5-14 19:23|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苍山失联人员新进展:已和领队联系,13人都安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澎湃新闻从“寻找中航60号飞机”项目后方联络员处获悉,5月14日17时左右,领队孙春龙已通过卫星电话和后方取得联系,称13人都平安,食物、水等物资充足,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该工作人员表示,寻找中航60号飞机是“老兵回家”公益活动项目之一,登山之前团队已做好周密计划,13人中有野外经验丰富的人,还有蓝天救援队成员。每天到达驻地点,登山人员都会使用卫星电话报平安,之前联系是5月13日晚上19时。

  据@大理发布15时39分发布的最新消息称,13人系未经许可从漾濞县进入苍山,截至14:00,救援队已搜寻到7人,健康状况良好,其余人员正全力搜寻中。

  公开资料显示,孙春龙于2008年发起老兵回家公益活动,并于2011年成立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以守卫和平,让每个生命都有尊严的活着为愿景,“老兵回家,人性回家”为使命,恪守“敬畏正直信任”的价值观,关注受战争影响的个体或群体,铭记与传播和平守卫者的努力,影响全人类建设可持续性和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