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岁男童掉下水道被冲走超55小时 已排查至污水厂

京港台:2022-5-15 12:02| 来源:央广网西安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岁男童掉下水道被冲走超55小时 已排查至污水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央广网西安5月15日消息(记者舒隆焕)5月12日21时左右,在陕西西安未央区惠西村村口,一3岁男童掉入下水道被冲走,目前仍下落不明。

  14日15时左右,男童家长及亲友在惠西村村口打开了事发时的下水道井盖,再次进行查看。记者看到,铁质井盖呈长方形,大概有60厘米长,25厘米宽,井坑呈漏斗形,越往下口径越小。

  

  14日下午,男童亲属打开事发井盖再次查看(央广网记者 舒隆焕 摄)

  男童家长杨先生告诉记者,12日21时左右,一家四口在惠西村亲戚家聚完餐后,步行至惠西村口西安绕城高速桥下,准备开车回家,自己牵着儿子走在前面,妻子牵着女儿走在后面,突然儿子掉进下水道,被水冲走。

  

  事发下水道(央广网记者 舒隆焕 摄)

  

  14日下午,救援人员在事发地附近对下水道进行逐个排查搜救(央广网记者 舒隆焕 摄)

  14日下午,记者在搜救现场看到,失联男童的家长杨先生及多位亲友在等待搜救结果。西安市政搜救人员在事发附近的其它下水道继续进行搜救,蛙人携电子设备下潜井下找人,家属跟随救援人员逐个排查附近下水道的搜救情况,已排查到附近污水厂处理厂。

  

  14日下午,男童部分家属跟随救援人员在事发地附近对下水道进行排查搜救(央广网记者 舒隆焕 摄)

  15日早晨,杨先生告诉记者,跟随救援人员排查搜救一直到15日凌晨五点,“今天上午,当地专业的救援队伍会跟家属通报最新搜救情况。”

  事发后,西安市和未央区应急、市政、公安等多个部门紧急对失联男童展开搜救,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截至记者发稿前,失联男童还未找到,搜救处置工作仍在进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