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明天复市复工 微博网友当笑话

京港台:2022-5-15 22:3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明天复市复工 微博网友当笑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上海副市长陈通今在疫情防控工作记者会宣布,上海明起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依循“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原则,购物中心、百货、药局等将逐步恢复线下营业等。中国网友却看法两极,有网友说,“地铁都没开喊复工”、“当作笑话”,“全区静默,让鬼去复工?”,另一派网友则大喊“好”、“一出去就去剪头发”、“慢慢恢复吧”。

  上海官方今宣布,为保证群众基本生活与生活物资供应,上海明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超市卖场、便利店、药店等商业网点将逐步有序恢复线下 (店面)营业,划定进出通道,做好人员限流,并推行“线上订、线下送”和“线下到店消费”服务;农贸市场逐步恢复;批发市场展开无接触交易;餐饮理发洗衣服务也将逐渐恢复将采取错峰限流等。

  中国网友在微博则反批,“地铁都没开复什麽工?”、“静默区连楼都出不去,不先恢复物流与供应吗?”、“他们居委还要求不能出门,今天还走不出小区,明天外面就复工,魔幻世界”、“一边要求静默一边要求复工复产复商”、“他家楼下至今还封了木板,他们楼0确诊,防控却强制升级,全街道还集体核酸,消息骗外地人还是领导们”等。

  中国网友也到上海地铁微博留言询问,“明天复驶吗?”,上海地铁发声明说,“上海地铁停运不停产,积极做好逐步恢复营运的准备”,一旦确定恢复营运的方案与时间,将透过官方媒体提前告知。

  另外有一批网友则看好上海复商复市,他们说,“希望这次是真的”、“太好了”、“慢慢恢复吧”、“想剪头发了”,“希望快点恢复正常秩序”等。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