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军方无法解释UFO现象:"没有沟通 没有开火"

京港台:2022-5-18 22:01|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军方无法解释UFO现象:"没有沟通 没有开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年来,美国军方收到越来越多涉及“不明飞行物”的报告。美国国会在5月17日举行听证会,表示相关现象迄今无解。

  近年来,目击不明飞行物的报告越来越多,继续使美国当局感到困惑,本周二(5月17日)美国会众院举行的半个多世纪以来的首次“不明飞行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简称UAP)听证会得出这一结论。

  美海军情报局(ONI)副局长布雷( Scott Bray )在听证会上说,自2000年代初以来,观察到越来越多没有飞行许可的、不明的飞机或物体。不过海军情报局专设的UAP研究团队没有得到任何证据显示,这些尚无法解释的“飞行现象”来自外星。 

  “看到什么,就该报告什么”

  布雷副局长指出,报告数量增加也与改进了的传感器和无人机等新颖飞行系统等因素有关。他称,军方现在更加鼓励人们报告相关观察结果。他说,“现在,信息很明确:你看到了什么,就该报告什么”。 

  众议院反间谍小组委员会主席卡尔森( Andre Carson )说:“这些‘不明飞行现象’仍无法解释,这是事实,但它们现实存在,需要调查。”

  议员韦尔奇( Peter Welch )表示:“无人知道外星生命是否存在。宇宙如此之大。因此,现在就欲明确作结,可谓不自量力。”

  “没有碰撞,没有沟通,没有开火”

  去年6月,美国情报机构曾提交一份关于UAP的报告。报告承认,对过去20年正式记录的大约140个天体现象无任何解释。布雷副局长透露,现在数字增至约400。 

  

  美国军方2020年正式发布了三段不明飞行物的相关视频,并建立了相关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5月17日,布雷在听证会上展示了两段视频。其中一个显示了一“球形物体”飞过一架战斗机驾驶舱的情景。他说,“这个具体物体是什么,我对之没有解释”。第二段视频显示了通过夜视设备观察到的一个三角形漂行物 。他透露,海军也曾报告观察到类似现象。 

  布雷称这些物体为“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在接受议员提问时,他强调,到目前为止,美国战斗机与不明物体之间没有发生过碰撞,未有过沟通,美军从未向UAP开过火,“但至少有11次险些相撞”。

  (德新社,路透社)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