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州校园枪击 「模范教师」挺身挡子弹魂断校园

京港台:2022-5-25 22:55|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德州校园枪击 「模范教师」挺身挡子弹魂断校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24)德州西南部洛伯小学(Robb Elementary School)惊传枪击事件,年仅18岁枪手弃车后带着手枪进入校园,从一间教室走到另一间,朝21名师生大开杀戒,其中一名罹难者还是多次入选「年度教师」的厄玛·加西亚(Irma Garcia)。据了解,表订再过2天就要迎来暑假,为本学期划下句点,遗憾却造成孩童内心挥之不去的阴影。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报导,案发地点位于德州人口第二大城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以西约130公里,酿成21死,包括19名孩童与2名师长,堪称是近十年来最致命的校园枪击事件。报导指出,洛伯小学再过2天就要迎接学生期待已久的暑假,特别的是,学校每天都会设计一个主题,昨天礼拜二则是「无拘无束」(footloose and fancy),所有小朋友都穿着相当有特色的鞋子来上学。

  其中,不幸殉职的40多岁教师厄玛·加西亚(Irma Garcia),据悉正当枪手对着教室裡的孩子开火时,她牺牲自己英勇向前挡住子弹才因此丧命。她的家人悲恸表示,「厄玛牺牲自己保护了孩子,虽然她没有成功,但英雄之姿却永远留存我们心中,希望大家为她祈祷。」

  厄玛从事教职生涯已长达23年,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爱戴,本身也是一名4个孩子的母亲,对于孩子特别有一套,还曾于2018-2019年两度入围「年度教师选拔」。

  此外,同样命丧此次枪击案的另一名43岁教师伊娃·米雷莱斯(Eva Mireles),曾接过双语、特教两项领域培训,对于教学有极大的热诚与想法,也是位人人尊敬的优秀老师。伊娃的表妹说道,「我的心已经碎成成千上万的瓦砾,如此美丽的灵魂,这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世界末日…」

 

相关专题:德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