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封控噩梦再起 4地列中风险 2小区区域封闭

京港台:2022-6-3 05:30| 来源:Newtalk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封控噩梦再起 4地列中风险 2小区区域封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今日新增 3 例本土确诊病例和 4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撷取自Youtube

  上海历经 60 多天的封控,在 6 月 1 日全面恢复正常生活,不过,今(2)日仍新增 3 例本土确诊病例和 4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往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另外,还有四地被列为中风险地区,严格落实管理。

  今日上海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佈会,公佈新增 7 例确诊个案,排查到相关密切接触者 26 人,均以落实隔离管控,其中 21 人核酸检测为阴性,其馀仍在检测中。

  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将四地列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尽管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但仍存在疫情反弹风险,将持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推进扫尾清零。

  对于中风险地区,如何做好居民工作和服务保障,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晏波表示,有新增阳性感染者的两个小区,皆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提供连续三天核酸筛查和采样服务。

  同时,由于前期封控时间较长,又遇上即将到来的端午连假,已将相关防控要求告知小区居民,由街镇和专业部门向居民做好解释说明,争取居民的理解和配合,并且在生活物资以及医疗服务部分加强保障,全力做好管控措施。

  晏波还补充,端午连假将近,呼吁市民朋友加强个人防护,牢记「三件套」、「五还要」,减少人员流动,保持社交距离。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4: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