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恐瞬间!乘客讲述列车撞击:我吓坏了 车上电全停

京港台:2022-6-4 19:41|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惊恐瞬间!乘客讲述列车撞击:我吓坏了 车上电全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 月 4 日上午,有网友称,由贵阳北开往广州南的 D2809 次列车疑似发生脱线,造成事故,事故地点为榕江站。

  

  现场图

  " 当时把我吓坏了,面撒了一地。" 一位列车上的乘客告诉大象新闻记者,事发时感觉到列车遭受了强烈地撞击," 我看到外面的电线好像都被撞下来了,车上的电都停了,车上有很多小朋友,当时都被吓哭了。还好我所在的车厢比较靠后,现在都还有些恐惧。"

  大象新闻记者致电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的榕江县人民医院,该院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急救电话后,医院立即派出 120 赶往现场救治伤者,从他们医院到榕江站的车程大约 15 分钟,目前已经有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现场图

  据央视新闻消息,6 月 4 日 10 时 30 分许,贵阳北至广州南的 D2809 次旅客列车行驶在贵广线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时,撞上突发溜坍侵入线路的泥石流,导致 7 号、8 号车发生脱线,造成 1 名司机、1 名列车员与 7 名旅客受伤。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受伤人员已送往榕江县医院进行全力救治,受伤旅客和列车员均已得到妥善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动车司机不幸死亡。列车上其他 136 名旅客已安排转运疏散。

  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延伸阅读:

  6 月 4 日 10 点 30 分左右,贵阳北至广州南的 D2809 次旅客列车行驶在贵广线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时,撞上突发溜坍侵入线路的泥石流,导致 7 号、8 号车发生脱线,造成 1 名司机、1 名列车员与 7 名旅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受伤人员已送往榕江县医院进行全力救治,受伤旅客和列车员均已得到妥善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动车司机不幸死亡。列车上其他 136 名旅客已安排转运疏散。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 15 分钟内就到达了现场,目前所有的受伤人员都在医院接受治疗。"6 月 4 日 12 时 30 分,榕江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