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周迅2分钟不雅片外流正宫崩溃 认了老公是主角

京港台:2022-6-4 22:43| 来源:东森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小周迅2分钟不雅片外流正宫崩溃 认了老公是主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拥有“小周迅”称号的香港(专题)女演员张凯娸,近期传出不雅片外流,且画面中的男主角为外籍男子,有网友爆料指出,男方为她前男友,事件爆发后,该男的妻子也间接证实,男主角为她的丈夫,表示自己的情绪已经大受打击,且点出元凶真实身分。

  根据香港《头条日报》等港媒的综合报导,女星张凯娸的2分钟不雅画面,近日在当地各大论坛中疯传,且掌镜的男主角为她的前男友L男,关于这起事件,男方的妻子则在个人IG公开回击,表示自己知道谣言止于智者或沉默是金的道理,但这次事件因为严重影响到家人,所以决定代为发声。

  L男的妻子强调,丈夫从来没有出轨过,L男恢复单身后两人才交往,且求婚、结婚和生小孩都在计画之内,并不是外界所传,先上车后补票这样的道理,她也补充,影片中的男主角确实是自己的丈夫,女方则为张凯娸,默认影片中男女主角身分。

  L男的妻子透露,自己和丈夫都没有习惯保留与前任的恩爱片,像是个人社交媒体、手机、电脑都不会有,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同,所以影片为何流出也无从得知,疑似暗指外流影片元凶并非是自己丈夫,而可能跟女方有所关联;关于这起事件,张凯娸的经纪公司也表示,正在尽力了解事件发生经过,还在处理当中。

  

 

相关专题:周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