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喊「不留台独活口」 中国网友傻眼狂酸

京港台:2022-6-7 04:03| 来源:Newtalk | 评论( 40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喊「不留台独活口」 中国网友傻眼狂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锡进吹嘘解放军力争以「小时计」摧毁台军防线。图为前往中印边境支援的解放军嚎啕大哭的画面。   图:翻摄推特

  我国外交部长吴钊燮日前向法媒表示,台湾(专题)深受乌克兰在战事中以小博大的精神鼓舞,将强化全民防卫与后备动员能力展现保家卫国坚定意志。中国《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发文威胁,解放军会以「小时计」速战速决,直接消灭台独分子,没必要留活的,让中国网友傻眼直呼:「从我没生出来就讲,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到现在我们都老了,还在吹牛」。

  胡锡进在微博发文写道,吴钊燮曾宣扬,台湾为抵抗中国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吴钊燮的说法是鼓动台湾民众在未来战争中做肉盾,与登陆夺岛的解放军打城市巷战,那将意味着「岛内民众巨大而惨烈的伤亡,与当年日本(专题)军国主义者号召国民一起『玉碎』如出一辙」。

  胡锡进宣称,相信中国不会轻易发起武统,一旦採取历史性决策,肯定是不会去台湾打一场持久战的,中国「不会允许岛内民众蒙受那样的伤亡。」必须做好非常充分的速战速决准备,两岸一旦开战「力争以小时计完全摧毁台军的防线,同时摧毁『台独』势力的抵抗意志。」

  胡锡进指出,解放军要准备好届时实施坚决的斩首行动,把台湾的军事指挥系统和政治动员系统同时在第一时间粉碎。中国已经公佈和尚未公佈的「台独」顽固分子「没必要留活的,可以直接消灭」。要防止他们在战端开启后「起恶劣的煽动作用,一些士兵和民众被他们裹挟,导致战争拖延,平民受难。」

  胡锡进续指,中国如果要打,一定得把实施饱和攻击的火力准备得十分充足。为第一时间彻底摧毁台湾军队防线需要使用多少导弹,就准备打出去多少导弹,数量要无上限。一旦爆发解放台湾战争,中国要把战争史上从未有过的导弹和航空炸弹雨倾泻到台军的防御阵地和基础设施上去。

  胡锡进幻想,台湾军队不可能顶住那样的攻击,随后要迅速形成分割围歼大部分台湾军队的战场态势,台湾「总统府」等标志性目标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被解放军拿下,升起五星红旗,要求停止抵抗的命令也要以最快速度通过台湾电视网路播发出去。

  对此,中国网友酸:「老胡能正常走出小区的门再谈打台湾吧」、「真到了这一步,老胡你就等着上国际军事法庭吧,甲级战犯」、「怎么打,48小时内不结束要回来做核酸啊」、「老胡,『解放台湾战争』,『解放』有点不合适吧,台湾人生活水平比我们高,解放合理吗?」、「从我没生出来就讲,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到现在我们都老了,还在吹牛」。

相关专题: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