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徐汇区刚达清零又被封 网曝大半街区呈阳性

京港台:2022-6-9 03:27| 来源:Newtalk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徐汇区刚达清零又被封 网曝大半街区呈阳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围堵新冠疫情坚持「动态清零」,如今疫情复燃,显示防疫失呗。图为上海方舱。   图 : 翻摄自sh.com.people.cn  

  方才在上个月前,上海政府宣布解封,徐汇区率先拆除区内的市政道路交通路障设施,没想到在昨( 7 )日在微信群内多人讨论提到上海市徐汇区一大半街道都爆出阳性病例,但官方只发佈了个位数的阳性病例。民众表示,官方新闻已经无法相信了。

  据上海卫健委通报, 6 月 6 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7 例; 6 月 5 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4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4 例。但上述情况却与民众的讨论的情状相差甚远,真实性遭人质疑,微博上传出的影片中看出,政府又将围栏再度架起,令人担心上海真实的疫情情况。

  微信群组的截图显示,众人讨论提到上海市徐汇区一大半街道都呈阳性,有南丹小区、湖南路街道、田林街道田林11村、枫林路街道、沙家浜小区等,其中华欣家园的华径最严重,徐汇长桥街道罗秀二村中一栋拉走一半居民。另外徐汇区之外的虹口区有48人阳性,4栋楼住户全部被带走。

  上海市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于 6 日表示, 6 月 1 日以来,新增了中风险地区 13 个,分布在 6 个区 13 个街镇,呈现多点散发、涉及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特点。赵丹丹指出,从阳性感染者的活动轨迹来看,主要涉及中心城区为主的居民小区、办公楼宇、医疗机构、商场、超市等场所。

  上海官方发言后,市内多小区皆出现隔离措施,围栏再度架起、马路挡版再次阻绝人流,县市上海疫情仍然持续延烧,居民是否有得到妥善的医疗照顾,引人关切。

  

  微博群组截图,网曝一大半街道都爆出阳性桉例。   图:翻摄自微博群组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