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上海金山老汉当街砍死女子 行凶者已被抓

京港台:2022-6-12 03:1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传上海金山老汉当街砍死女子 行凶者已被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日(10日),河北唐山一间烧烤店内,一名女子拒绝醉汉搭讪后竟惨遭暴力围殴,事件被曝光后在全国引发轰动。无独有偶,上海金山同日亦发生一宗当街砍人事件,惟相关消息疑似一度在内地网络中被封禁,官方迟迟未作出任何通报。

  至今日(11日)上午,事发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办事处三村社区回应,指行凶者被路人制伏后被抓。据网传影片显示,身著白色衬衫的男子持刀,当街朝名身著红色上衣女子的头部、颈部、背部多处狂砍,导致女子身上以及地面上血迹斑斑,女子坐在地上有所挣扎但并未进行反抗。值得注意的是,被砍女子当街哭喊救命,但几辆经过的电动车并未出手相救,后来众人才合力将砍人男子制伏。

  有网传消息指,女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至于事发原因,网络上至今已流传了数个不同版本,涉及家暴、被骗取财产等。但迟迟未有内地媒体或官方就事件详情作报道或公布。另外,在微博搜寻“上海金山砍人”相关字眼,亦一度没有任何内容,原因则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话题页未予显示。”

  

  至今日上午,上海金山石化街道办事处三村社区工作人员证实昨日确实发生事件,行凶者为一名老人,事后当场被抓。对于路人制伏一说,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正好来了两个年轻人。另外,事发地附近的象州路派出所表示,此事需要向金山区公安局宣传科了解,惟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宣传科周六不上班。

  

   

相关专题:被带走,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