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美女保镖边梅:穿8斤钢板保护13国元首

京港台:2022-6-12 12:07| 来源:历史靠谱学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美女保镖边梅:穿8斤钢板保护13国元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巾帼不让须眉——成语

  在三国时期,诸葛亮与司马懿对峙,为了逼司马懿出战,于是诸葛亮派人送给了司马懿巾帼,嘲讽司马懿像女人一样。可是司马懿却丝毫不受诸葛亮的刺激,还安然自得,这让诸葛亮也是无可奈何。

  后来便以巾帼来指代女子,而用须眉来指代男子,自然不用过多解释。巾帼不让须眉一词经常用来形容女子比男子更强。

  

  曾经我国就有一位非常出色的美女保镖,被人公认为中国第一女保镖。那么,这位穿8斤钢板保护过13国元首的巾帼英雄,她是谁呢?

  她的名字叫做边梅,实际上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一、虎父无犬女

  1968年边梅出生,她的父亲是军队当中的一名卫士长,这让边梅从小便受到了影响,她想在长大之后也能与父亲一样走上军人的道路。

  因为从小便学习了非常多的搏击技巧,比如柔道,拳击,射击等这些练习培养了她顽强不屈的毅力,也让她拥有了一副铁打的身板。

  1988年,20岁的边梅从中国人民警官大学毕业,从此便开始了她传奇的一生。在1988年到1994年这一段时间,她主要负责访华的国际政要的安全保卫工作。

  

  与电视当中经常可以看见的那些穿着一身西装带着大墨镜的安保人员不同,边梅经常露出一副得体的笑容,这让经她保护的政要都觉得非常的放松,丝毫都不觉得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

  虽然边梅看起来非常瘦弱,可是她的武功却是实打实的,她虽然脸上经常挂着一副笑容,可是在安保工作方面却是一丝不苟。

  在边梅负责某一任意大利总理夫人的安全保卫工作时,有一位记者非常的不懂规矩,总是拼命的端着摄像机往前靠。

  媒体工作者总想要拍出最好的照片,拿到最新的消息,如果是工作需要边美自然也不会为难她,可是这位记者实在是太放肆了,边梅提醒过他好几次,他都充耳不闻,执意要挤在人群的最前端。

  这让边梅感觉到了一丝丝危机,她的工作就是保护这位总理夫人不受伤害,包括身体和心灵上的,这位记者的行为明显有可能会对总理夫人造成一定的伤害。

  

  因此边梅便出手了,她轻轻的一推便将这位不识趣的记者推出了好几步远。周围的人群这才知道,原来总理夫人的身边经常挂着笑容的这位女孩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手。

  还有一次,边梅负责泰国诗琳通公主的安全,这位是泰国公主在中国一路考察,在甘肃敦煌的时候,就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

  这个泰国公主骑的骆驼突然停止了前进,而诗琳通公主也因为惯性从骆驼上摔了下来。

  好在边梅眼疾手快,不等自己的骆驼半跪将自己送下来,她就立即从驼背上一跃而下,刚好扶住了从驼背上生下来的公主。

  公主对边梅的这一行为非常的感激,因为边梅可以说是不顾自己的安危来保护公主。可是边梅却只是微微一笑,在她看来这并没有什么,只是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

  

  别看边梅平时工作总带一副笑容,看起来非常轻松的样子,其实她的工作并不轻松。负责各国政要的警卫工作,稍有不慎便有可能造成国际风波。如果出了危险,警卫人员可是要第一时间奋不顾身保护这些政要。

  为此,边梅在执行工作的时候需要穿上防弹衣,根据后来边梅自己的说法,这些防弹衣的重量并不轻,就像穿上一件8斤的钢板一样。

  这样的穿戴倒不是为了自身安全考虑,而是为了防止子弹穿过警卫人员的身体击中政要,警卫人员的牺牲必须要有价值。

  因为在外交人员安保工作上面成就非常大,她所负责的安保工作几乎不会出什么岔子,各国政要也都非常的安心。那么边梅又是如何完成如此突出的成就的呢?

  这自然离不开她平时的训练,除了在学校当中系统的学习与训练,在平时边梅也非常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

  

  二、完美出于实践

  在如今,边梅是受到各国政要认同的中国第一女保镖,可是在她这样一个辉煌的名号之下,其实隐藏着非常多的汗水与心酸。

  首先便是她从小的锻炼,前面已经提到,在未进入大学之前,她便学习了非常多的战斗技巧。而在进入大学之后,她开始了系统化的安保方面的学习和锻炼。

  安保方面的理论工作还算是比较好学习的,只需要坐在舒服的教室里拿着纸笔进行想象中的设计和安排就可以。

  可是实践却不一样,稍有不慎的话,安保人员自身的牺牲是小,如果伤及到政要,这样引发战争也是极有可能的。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就是奥匈帝国的皇储斐迪南被人刺杀,所以这样一份工作不仅不轻松,还随时有可能搭上非常多人的性命。

  

  在中国人民警官大学学习的时候,边梅接受了极高强度的训练,这比她在进大学之前的那些搏击训练要难得多,尽管有着之前那样的体力基础,她依然在训练当中非常的劳累。

  第一天腿训练累了,然而第二天起来还要继续训练。如果要是实在是爬不起来,那就不练腿,去双杠上练腹肌,总之不能闲下来。

  边梅也从来都没有降低过自己的要求,每当自己劳累的时候,她总是告诉自己咬咬牙就能过去。她靠着顽强不屈的毅力,以十分优异的成绩从大学当中顺利毕业,并在毕业之后便投身于政要的安保工作当中。

  在工作当中,打下来属于自己一片天地的边梅,她的个人生活又如何呢?

  至今为止,边梅依然没有嫁人,她的安保警卫事业已经走到了尽头,她也早已转行经商。

  

  三、开启新事业的边梅

  警卫工作不仅要求有出色的头脑,更要有非常敏捷的身手。边梅在年轻的时候身手敏捷,在第一线负责政要的安保工作完全可以胜任,可是过了她巅峰年纪的时候,她就无法再胜任这样一份工作了。

  边梅也非常的看得开,她没有将自己禁锢在几位工作当中,在27岁的时候,她投身于商业领域,开始了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生。

  从中国第一女保镖到出色的商业领袖,天美的转型非常的成功,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做到了一家房产公司的副总经理,每天处理着非常繁多的商业事物。

  在1993年的时候,当时北京有一场选美,编为穿着军装,最终她依靠自己原本的容貌获得了季军。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边梅不仅身手了得,在容貌上也是数一数二。

  到了今天边梅已经52岁了,她的容貌依然非常的年轻,曾经那样一段保镖的工作经历,让她非常有气质。

  

  可惜的是,边梅至今还是孑然一身,没有嫁人。

  而这其中的原因也不得而知,有人认为或许是边梅平常太过于警惕,因此让她忽略了身边人的美好,她时时刻刻都将身边的人当成是潜在危险,并随时准备出手将其制服。这样一来,边梅也就找不到如意郎君。

  也有人认为,或许是由于边梅在负责政要安保工作的那一段时间里接触了太多的秘密,这使得边梅对自己非常不放心。

  她怕在结婚之后,自己有意无意之间可能将这些秘密泄露出去,给国家和社会造成损失,出于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她便孑然一身。

  

  小结:

  婚姻对于女子而言是必需品吗?并不一定对于普通女子而言,婚姻可以说的上是她们的全部,但是对于边梅这样的女性,婚姻其实并不是全部,她有自己的事业,不论是在年轻时候的安保事业,还是在之后的房产事业,她都与男子一样出色。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子,不论有没有出嫁,她的光芒(电视剧)都是无法被掩盖的。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