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雯疑与井柏然恋爱 国内6大超模只一人嫁豪门

京港台:2022-6-13 22:4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刘雯疑与井柏然恋爱 国内6大超模只一人嫁豪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狗仔拍到了一段新恋情——井柏然和刘雯。井柏然正在北京拍戏,在他下榻的酒店,出现了刘雯的身影。

  

  刘雯在同一酒店待了一晚,本来也不能笃定两人有交集,但此前有网友偶遇井柏然骑单车载着刘雯。

  

  刘雯今年34岁,井柏然33岁,两人都到了适婚年龄,如果真的在一起,男未婚女未嫁,网友留言也是一片祝福声。

  

  出道多年,井柏然唯一公开的女友,是气质女神倪妮。如今再到刘雯,不得不说,井柏然的审美还挺专一的,都是时尚高级感满满的女孩子。

  

  刘雯多年来坚持做模特,基本不涉猎娱乐圈,唯一的绯闻男友是恋综节目里的崔始源。虽然当年两人有不少CP粉,但冷静下来会发现,两人大概率是“逢场作戏”,顶多算好友,但偏偏不是恋人。

  

  井柏然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跟杨紫主演的《女心理师》播出反响平平,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接戏。既然事业稍有失意,那么在爱情上得意,也是一种收获。

  

  作为模特,刘雯的业务能力绝对一流,时尚感更是从未“翻车”,她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工作,工作也没有辜负她。只是在感情方面,刘雯一片空白,当年和崔始源合作《我们恋爱吧》时,刘雯就说自己从来没有过恋爱的经验。

  

  前两年,刘雯参加综艺《奇遇人生》,她再次提到: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还开玩笑说:“一个人也挺好的,工作就是我的男朋友。”

  

  但作为正常人,都对于情感有需要,从未恋爱过的她,自然也渴望感受爱情。希望现在的她,等来的是自己的真爱。

  无独有偶,前两个月,刘雯的同行好姐妹何穗也被曝与陈伟霆在恋爱。陈伟霆被拍到开车接何穗,之后两人同回公寓,当年何穗还被误认成刘雯,毕竟超模的身材总是相似的。

  

  当时恋情疑似曝光,陈伟霆和何穗都没有否认,大众也就当他俩默认了,单身男女,恋爱很正常。

  

  相对来说,陈伟霆和何穗的感情经历都要丰富一些,陈伟霆此前曾和Angelababy、蔡卓妍谈过恋爱,2017年他还被曝密恋巴西女模,两人被扒出多件同款。

  

  何穗则有过一段 7个月的婚姻,本以为男方是富豪,结婚后才发现对方财产虚报,感觉自己被骗了的何穗火速离婚。

  

  目前,陈伟霆和何穗的感情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陈伟霆与何穗有结婚的打算,或已见过家长。

  但粉丝表示,陈伟霆和何穗已经分手,因为在最新一期节目《一起露营吧》中,他说自己现在是一个人。

  

  陈伟霆近几年的感情生活都很低调,似乎不愿意摆在台面上来说,看来何穗不会是那个让浪子收心的真命天女啊。

  刘雯和何穗钟情于男明星,奚梦瑶则选择嫁入豪门,专心当阔太。虽然总有人戏谑奚梦瑶的豪门生活,说她是“生娃机器”。奚梦瑶目前已经生了二胎,婆婆给她定下的目标是“最少生三个”。

  

  当初,是何猷君对奚梦瑶穷追不舍,并非奚梦瑶高攀。面对剑桥毕业的赌王之子,年轻又帅气,或许奚梦瑶也很难不心动吧。

  

  一直以来,国内就有“四大超模”的说法,那么究竟是哪四位?以上三位是公认的,“第四人”的名额,这些年一直在变。最初是超模孙菲菲,孙菲菲长得美、业务能力强,为人低调。

  

  2017年,她与摄影师男友公布婚讯,两人都是一个圈子的,工作时擦出爱的火花。婚后,她几乎是半隐退的状态,不走秀、也不拍封面。

  

  去年,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肯肯的满月照,原来她已经低调当妈妈了。

  

  孙菲菲隐退后,“第四人”的名额就换到了秦舒培。秦舒培最火的时候,是在2011年,她签约了华谊兄弟时尚,并于第二年跟该公司的老总结了婚。

  此后,她的资源暴增,各种一线大牌的秀场走到腿软,还登上维密秀场。

  

  2016年,秦舒培与华谊兄弟时尚总经理离婚,次年与陈冠希结婚。秦舒培与陈冠希结婚后,颇受大众关注,还参与了不少综艺的录制,比如《爱上超模》等。

  

  如今,秦舒培与陈冠希育有一女,两人的婚姻生活颇为幸福,低调又安稳。

  

  只是,秦舒培“超模第四人”的位置并没有坐多久,很快就被雎晓雯奋起直追。雎晓雯和孙菲菲、秦舒培都是1989年出生,但雎晓雯真正火起来的时间比较晚。2016年,雎晓雯首次登上维密舞台,才引起大众的关注。

  

  2017年,雎晓雯再登维密舞台,此时她频频与刘雯、奚梦瑶、何穗同框出席活动,“超模第四人”的名号也就稳了。

  

  雎晓雯去年也曝光了恋情,男友是著名帅气男模金大川,金大川此前曾与影后春夏传过绯闻。

  雎晓雯和金大川被被拍到在北京朝阳公园进行锻炼,健身途中时不时亲亲,甜蜜氛围羡煞旁人。之后两人默认恋情,在机场也大方牵手。

  

  今年5月雎晓雯生日,金大川还晒出侧脸照为女友庆生。鉴于金大川曾有过多段感情,很难说他和雎晓雯会不会修成正果。

  

  稍微盘一盘以上6位超模的感情就会发现,其实她们几乎都不太与富豪接触。在何猷君之前,奚梦瑶的前男友是美国男模。

  

  超模似乎更愿意与自己圈子相近的人恋爱,也许是对方更能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另外,超模在择偶上,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审美,基本都是年轻帅气的男友,上了年纪的富豪,压根不在她们的选择范围内。哪怕是孙菲菲的摄影师老公,也都年龄相仿。

  国内最出名的这一批超模全都30+了,年轻的模特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当前辈一个个结婚隐退,超模接班在哪里呢?

相关专题:土豪,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