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柏败诉后亮相:你们都被骗!水太深 他们被买通

京港台:2022-6-16 00:08|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安柏败诉后亮相:你们都被骗!水太深 他们被买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普叔与前妻安柏的离婚案原本已告一段落,原本以为这个瓜已经结束,下一个瓜只待安柏上诉才开始。

  没想到啊没想到,不服输的安柏在败诉后首次现身说法,她对着媒体镜头痛批法院不公正,民众被德普忽悠,这是不公平的!

  她在接受的爆炸性电视采访时明确表示:德普家暴与性侵绝对实锤!自己所言不虚,没有半点欺瞒,至死都是真相!

  

  我们知道,无论离婚案结果如何,安柏输得彻彻底底,连底裤都不剩的程度。因为她失了人心,这对公众人物而言是致命伤。从前德普因她失去一切,如今加倍奉还。

  但依照安柏的性子,岂能善罢甘休?!于是她现身说法,誓要讨回公道。

  安柏一再强调称,德普就是个“大骗子”并一再重申德普确实家暴打了她,还用酒瓶粗暴性侵了她。法院下令她对前夫的800万美元诽谤赔偿判决“不公平”,陪审团被德普忽悠玩弄了。

  不过颇为讽刺的是,为了参加此次电视采访安柏特意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纽约提前录制。

  大家是否看出了端倪?私人飞机,车接车送。她不是自称一穷二白没钱赔给德普叔吗?怎么有钱买私人飞机?这顺带造成多少大气污染?对自己的公众形象之毁灭无疑是雪上加霜。

  

  采访中安柏讽刺德普不过是“让全世界都相信他的剪刀手的了不起的演员”,演技杠杠的,所以骗了全球民众的眼睛,包括法官与陪审团。

  那么问题来了:难道安柏自己没在演?全程真实没说谎?安柏本人多少次拙劣的演技与谎言被德普律师及出庭证人当场戳穿,却不自知,还一味指责他人,未免太厚颜无耻了吧!

  这事实上也是无数网友的心声,因此安柏立即反击称,你们大家都说我演技拙劣,是个糟糕的演员,然后又斥责我在法庭上很会演戏,那么请问我如何同时兼顾“演技派”跟“演技渣”两个完全矛盾的角色?!

  媒体人发问:“德普说他从未施暴打人,他是在撒谎吗?”“是的!”安柏斩钉截铁回答道。

  

  “直到我死的那天为止,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安柏补充道。

  

  另一方面,安柏还不忘痛批一番德普的辩护律师卡米尔·瓦斯奎兹(Vasquez)以及整个团队。安柏表示这是对方处心积虑挖的坑,旨在分散陪审团的注意力,给舆论造成德普团队更专业更优秀的假象。

  不过这种说法并不能站住脚,打官司本就是律师团队的对决。谁的律师厉害,能赢的概率就大,不是你赢就是我胜,没什么奇怪的。

  此外,庭上播放的安柏辱骂德普的音频,安柏表示当时她承认只是回答对方律师的问题,自己属于正当防卫的反击,不应该被上纲上线。当你身处于家暴男丈夫的环境,你还能做什么呢?自己不过是一个身心极度痛苦,时刻身处危险中的女人而已。

  对于那些指控她的证人,安柏评价称他们不过是德普花钱收买的“雇员”罢了,他们对德普这座靠山十分依赖。

  虽然不承认自己是恶意攻击,但安柏坦言自己因德普的暴力而变得不再是自己。自己确实做过糟糕可怕的事情,但完全是被逼无奈。

  对于安柏的说辞,大家相信吗?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