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嫌父母穷长相普通 做DNA...结果傻了

京港台:2022-6-16 21:49| 来源:东森新闻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她嫌父母穷长相普通 做DNA...结果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个人的外表是父母给的,但在这个时代,大众一窝蜂追求变美,无所不用其极。中国有一名21岁女大生,本来以为接受高等教育后,会成为整个家庭的支柱,生活从此改变,没想到她却开始质疑自己的身世,觉得自己是富贵人家落难到民间的公主,甚至嫌弃自己父母的长相,进而要求DNA鉴定,结果让她惊讶不已。

  女大生质疑自己不是亲生的,第一个原因是外表,她觉得自己很漂亮,但父母很普通,1家5口只有她是黄头发,其他人不是。再者,父母是农民,却让自己读大学,而且还买了房子,怀疑是她的亲生父母偷偷给的。此外,父母经常殴打和责骂自己,对姊姊比较偏爱,这样的差别对待,让她看清身世。

  女大生觉得自己的亲生父母另有其人,也许是有钱人,因为各种原因才会分开,如果和他们重逢,就可以过上富裕的生活,因此她要求和母亲做DNA鉴定,如果不愿意,她会杀了母亲,“既然你不想让我过上富裕的生活,那全家都不会有安生日子过”,假如母亲告诉她生母的下落,未来等她混出头,有钱一定会回来报答他们的。

  女大生的母亲一开始没有同意,她不知道该如何证明自己就是女儿的亲生母亲,结果女大生一气之下选择离家出走,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生活。后来,母亲终于妥协,同意做DNA鉴定,显示是亲生的,女大生知道结果后愣住,不愿意再面对自己的父母,选择待在租屋处不回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