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残酷的一周...股指全面收跌 史指两年来最糟

京港台:2022-6-18 05:0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残酷的一周...股指全面收跌 史指两年来最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尔街在经历了残酷的一周抛售后试图站稳脚跟,但股指本周全面收跌;史坦普500指数创2020年来最糟单周走势。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8.29点或0.13%至2万9888.78点。史指上扬8.07点或0.22%至3674.84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2.25点或1.43%至1万798.35点。

  全日盘中股票波动很大,在涨跌之间切换。投资人越来越担心潜在的经济放缓。

  本周有几项关键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从5月零售销售到新屋开工。此外,联准会(Fed)将基准利率以1994年以来最大幅度调升。

  史指本周下跌5.8%,所有11个类股均至少较近期高点低15%。

  道指16日跌破3万点大关,为2021年1月来首次跌破该水平。30支股票的平均水平本周下跌4.8%,为12周以来第11周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指本周也下跌4.8%。

  牛津经济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卡纳万(John Canavan)表示:「很明显,波动性仍然存在,由于不确定性上升,这种情况将持续一段时间。」「我的确认为,在过去一周极端走势后,市场已极度疲惫,期待一个为期3天的周末,只是想找个地方安顿下来。」

  17日适逢「四巫日」,市场波动加剧。它指的是股指期货、个股期货、股票期权和股指期权同时到期,每季出现一次。它通常会导致交易量激增,随着交易者平仓而导致波动。

  受挫的科技股上演反弹。随着利率上升,投资人大量抛售成长股。亚马逊上扬2.47%,而特斯拉苹果、辉达和Netflix都上涨逾1%。旅游股嘉年华和挪威邮轮公司也反弹上涨约10%上下;Airbnb也收高6.68%。

  道指走跌,主受雪佛龙、沃尔玛和高盛的拖累;美国运通上涨4.86%和波音上涨2.59%则收回部分跌幅。

  所有史指类股都下跌,但消费性非必需品、通讯服务和资讯科技本周上涨逾1%,仍较52周高点下跌逾30%。能源则下跌5.5%。

  联准会(Fed)主席鲍尔17日的评论与Fed本周升息75个基点后抑制通膨的承诺相呼应。他说,Fed「非常专注于将通膨率恢复到我们2%的目标」。

  股市的每周走势引发了进一步的问题,即衰退何时会到来,如果它还没有发生的话。

  富国银行证券股票策略主管哈维(Chris Harvey)在报告中表示,「近期的衰退已成为许多投资人的定见;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它会持续多久以及它对收益影响的严重程度。」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