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佩佩女儿带全家搬到美国居住,表达对香港不舍

京港台:2022-6-19 09:27| 来源:娱乐圈无国界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郑佩佩女儿带全家搬到美国居住,表达对香港不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76岁的郑佩佩也是香港(专题)娱乐圈中的老戏骨,和周星驰一起出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正直又慈爱的华夫人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还曾经获得过华鼎奖最佳女演员的奖项。

  郑佩佩有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最小的女儿原子鏸也是一名演员,自从参加了香港小姐选拔赛之后,就居住在了香港,十多年的发展,也让她在香港扎下了根。

  原本以为原子鏸会一直生活在香港,但近期,她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则长文,透露两周前已经和全家搬到了美国生活。

  在长文中能看到,原子鏸对香港的生活非常的不舍,香港是他一半多生的家,在心中占据世界上最好城市之一的位置,也有他最想念的人。原子鏸还感谢了在香港居住的这些年跟她关系要好的朋友们,赞叹香港生活的便利和食物,话语中都是对香港的不舍。

  既然不舍得,为什么一定要带着全家离开呢?放弃十多年,好不容易积攒下的朋友圈子,扎根下的事业,原因又是为什么?

  据悉,原子鏸母亲郑佩佩年轻的时候因为拍了不少武打的戏,身体留下了很多后遗症,当年因为年轻,对自己的身体并不重视,在开拍之前也不注意热身,给自己留下了一身伤。

  76岁的他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身边需要保姆贴身照顾。去年,原子鏸还晒过母亲的照片,坐在家中的他满头白发,腰间还绑着固定的腰带,胸口还贴着类似膏药的东西,看上去状态并不乐观。

  

  

  郑佩佩在美国养老,身体经不起飞机上的折腾,去年原子鏸还不算着急,这才过了半年的时间,原子鏸就突然决定带着全家移居美国,想必是郑佩佩的身体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作为女儿她也放心不下母亲一个人在美国,所以才会带着全家移居过去。

  

  

  

  不过郑佩佩并没有表示自己会在美国一直生活下去,未来也有可能会重新回到香港也不一定。但在此之前,自然是陪在母亲身边照顾母亲,直到郑佩佩身体恢复健康。

  由此可见,原子鏸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儿,为了母亲暂时放下自己在这边打拼的事业,也是无可奈何的一件事情,毕竟保姆哪有女儿照顾的细心,只希望郑佩佩的身体能够早点好起来,早日恢复健康。

 

相关专题:美国,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