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2富豪大落跑 中俄包办前2名

京港台:2022-6-20 00:1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022富豪大落跑 中俄包办前2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知名居留权和公民入籍顾问公司Henley & Partners 发布最新预测,2022年全球富豪落跑的最严重的国家是俄国,预估将跑掉1.5万人,中国以1万人居次。而阿联酋、新加坡、以色列(专题)成了富豪最新落脚地。

  谘询公司 Henley & Partners报告指出,随著世界大部分地区摆脱疫情,全球高净值个人和私人财富的迁移开始激增。美国等传统上吸引富有投资者的国家正失去昔日光彩,曾经是一个财富磁铁的英国,也可看到百万富翁持续净流出。相比之下,中东、东亚和澳洲等地区则人气飙升。

  富豪大逃的国家中,俄罗斯排第1,这些有钱人为逃避毁灭性制裁,开始迁往阿联酋和以色列,估计今年跑掉的俄富豪达1.5万人,佔其富裕人口的 15%,高居全球之冠,比疫情大流行前的 2019 年增加 9500 人。

  习近平(专题)所领导的中国居次,预期今年有1万名富豪会逃离中国。报告研判,由于中国与美澳等关系恶化,受地缘政治影响,造成中国富豪大举出走。尤其正值中国经济放缓,富豪出走比过去更具破坏性。

  至于那些国家成了富豪大迁移的赢家?阿联酋人气飙升,这里已成为有钱人首选,预计 2022 年全球富豪净流入达4000 人,比2019 年的1300 人成长208%,创下纪录。富豪们最爱杜拜及阿布达比。

  新加坡、以色列也备受全球富豪青睐,报告认为,新加坡接过去两年似乎受益于中国对香港(专题)的镇压,预期2022 年增加2800 名百万富翁报到,比疫情前的2019 年的1500 人增加87%;以色列也不遑多让,今年富豪净流入将达到 2500 人,比2019增加79%。

 

相关专题:俄罗斯,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