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已捐款$50万 美国被“霸凌”男孩案情反转

京港台:2022-6-22 06:32|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已捐款$50万 美国被“霸凌”男孩案情反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4月底曾经发生过一起震惊美国的少年霸凌事件。一名8岁的男童被指对其6岁的邻居放火,将其烧成重伤。

  据受伤男童明尼克(Dominick Krankall)的妈妈描述,8岁邻居为了霸凌她儿子,刻意把球淋上汽油点火后,直接扔到他脸上,导致脸部和腿部三度严重烧烫伤,被紧急送到医院治疗。

  这件事情发生后,很多人为这个家庭捐款,捐款金额一个月的时间就多达50万美元以上。甚至人们为他游行反对霸凌,以示对他的敬意,这个小男孩还被邀请在纽约洋基队的一场比赛前上场。

  然而,这件惨案中的另一方,也就是八岁男童的妈妈却坚称,自己的孩子什么也没有做。还指出网络正在对他的儿子霸凌。

  两个孩子其实都只是学前班和2年级的小学生,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呢?

  今天警方公布了最新的视频,显示6岁的明尼克并非被邻居点燃。

  

  当时几个男孩在玩球,他们将足球点燃,几个人踢球,没有任何一个孩子触碰过或者有意伤害受害者,人们看到明尼克拿着杯子走近屏幕外的区域,然后跌跌撞撞地回到画面中,他的衣服着火了。有一个较大的男孩过来试图帮他扑灭脸上的火,而其他男孩都没有靠近他。

  邻居贾科布称,我的儿子在用手帮助他,却被说成我们霸凌他。

  贾科贝的家庭律师说,他们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因为欺负人的说法引起了网上暴徒的狂热威胁。警察不得不在家门口坐了一晚上,以确保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有人还说要把他们的房子点燃。

  贾科贝说:“他们要把我儿子和我拖到街上,让我们承受痛苦。"

  然而,明尼克的家人依旧否认说,他们的信息是基于男孩告诉他们的事实,并指出事件的关键时刻视频中没有看不到。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