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研究发现近五分之一感染过新冠的成年人有遗留症

京港台:2022-6-23 21:32| 来源:美国之音 | 我来说几句


研究发现近五分之一感染过新冠的成年人有遗留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卫生部门官员星期三表示,根据今年6月头两个星期进行的调查数据,在报告感染过新型冠状病毒的美国成年人当中,有接近五分之一仍有种种长期症状。

  从总体上看,数据显示每13个美国人当中就有1人有长期的新冠症状。那些症状在他们第一次感染病毒之后延续三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是他们再感染之前所没有的。

  有关数据是美国人口普查局从6月1日到13日收集的,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对数据进行了分析。

  长期的新冠症状包括疲乏、心跳过快,呼吸急速,认知困难,长期疼痛,感官感觉异常,肌肉无力。这些症状可能使人们感到虚弱,并在最初感染后持续几个星期或几个月。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分析还发现,更为年轻的成年人要比更为年长的成年人更容易有持续的症状。

  该研究显示,女子也比男子更有可能有长期的症状。有9.4%的美国成年女子报告有长期的感染症状,男子的数字则为5.5%。

  这一研究发现,接近9%的拉美裔成年人有长期症状。这个数字高于非拉美裔的白人和黑人,是非拉美裔的亚裔成年人的两倍。

  此外,调查数据也显示美国各州这方面的数字也不一样。肯塔基州和阿拉巴马州报告的有长期症状的成年人百分比更高,夏威夷、马里兰和维吉尼亚的百分比最低。

  (根据路透社报道)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