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将46万存入"支付宝"取不出 客服:要等1083天

京港台:2022-6-23 22:10|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将46万存入"支付宝"取不出 客服:要等1083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市民于先生。

  近日中国金融系统的现金流动性备受关注,多间银行机构传出限制每日提取额度的消息,最新情况是「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也有类似问题。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市民于先生把其46万元人民币积蓄存入「支付宝」,但他近日想要提款时却无法如愿,客服说要等近三年才能提款。于先生多日多次沟通「支付宝」客服无果,求助传媒并且还向监管部门投诉,问题最终才解决。

  综合陆媒报道,于先生在「支付宝」旗下「余额宝」中存了46万元,在其想将钱提现出来还房贷时,才发现竟无法提现,其支付宝账户页面显示,无法提现的原因是账号「可能涉及违规违禁」,得要1083天也就是将近三年才能解除。除了不能偿还房贷,于先生的日常开销还得跟朋友借,生活极为不便。

  

  于先生的「支付宝」账户页面显示,无法提现的原因是账号「可能涉及违规违禁」,得要1083天也就是将近三年才能解除。(网络视频截图)

  「支付宝」回应称,于先生账户被限制,是由于根据举报信息和平台风险系统识别,其账户交易行为存在异常导致的。为了避免其账户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损失,所以「支付宝」需要核实其账号是否涉及网络赌博、电信诈骗和虚假交易等行为,所以才做了暂时的限制。在该男子致电客服反馈后,在客服的指引下其上传了相关证明材料后,就将其账户解除了限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市民于先生把其46万元人民币积蓄存入「支付宝」。(网络视频截图)

  虽然「支付宝」已作出澄清,但中国存户的担心却仍挥之不去。近日中国金融系统的现金流动屡屡传出问题,社会上流传着种种「阴谋论」,有人担心其存在金融体系的血汗钱被人挪用,社会上不断传出有人龙排队提款,国民对金融体系的信心已有开始出现动摇迹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