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超莲发文道歉!自称已反思,向波及到的朋友道歉

京港台:2022-6-26 09:36| 来源:萌神木木 | 我来说几句


何超莲发文道歉!自称已反思,向波及到的朋友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5日,何超莲针对采访引发的争议道歉,她表示:“抱歉打扰到大家。由于自己的不恰当言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很自责,这段时间我已经深刻反思,向无辜被波及到的朋友们郑重道歉,未来我一定更加注意,做好自己,谨言慎行,再次向大家道歉。 ”

  

  

  不过针对给谁道歉,何超莲则没有明说,只是笼统地称为“朋友们”。

  事情的起因,还是因为何超莲的言论。近日,她在某节目中回应男友窦骁主演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剧粉的恶评,她直言:“因为剧是小说改编的,有很多小说粉。个别为骂而骂的,反正也伤害不到我。”

  

  但是这一番言论,直接惹怒了不少剧粉,纷纷质问何超莲大家骂你,不是因为你自己在群里先怼女演员的吗?

  何超莲这番言论,也惹怒了《良辰好景知几何》原著作者灵希,她发文怒斥何超莲:“你没事提我小说粉干嘛?突然这么大一口锅砸下来。 ”灵希表示:“你被骂是因为庆生吗?你到底是开牛肉面店还是麻辣香锅店的,反复煸炒会更香吗?”暗讽何超莲真的能炒作。

  

  说起来,这件事多少显得有些较真了。

  何超莲生日正好赶上了《良辰》男女主大婚剧情,窦骁凌晨直接发了一条秀恩爱的微博,评论区立马就“沦陷”了,指责他秀恩爱影响网友观剧体验,女主陈都灵主动宣传“大婚”了,身为男主的窦骁却缺席宣传。

  

  

  本来女友过生日男友送祝福也没啥,这一波就过去了。

  但是紧接着,又一次遇到了缺席宣传工作的情况,这就直接引发了不少观众的不满,纷纷将枪口对准窦骁开炮。

  

  

  

  这次网友说话就更不客气了,直接嘲讽他“一心入赘”,只想着当“豪门赘婿”,一点都不敬业!

  

  

  结果没想到的是,原本被同情无辜受牵连的何超莲,突然下场开始对剧方演员各种讽刺。

  

  当时何超莲在粉丝群里各种叫屈,还表示窦骁好惨哦,都是别人有组织有系统故意黑的。

  

  单纯看上面这两张截图似乎没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总有人黑我们哥哥”也算是一些沉迷恋爱的小女生很容易就有的想法,然而接下来几段群聊记录内容就很微妙了。

  

  何超莲一会儿说:“他看得开我看不开,不舍得他被欺负,(《良辰好景知几何》)这剧明明就靠他撑起来的”,一会儿又说:“这么用心帮她对戏让她演好结果被黑……这种靠营销的就是火不起来,我们用作品说话,我还不敢举报,每天小心思一堆正事不干的人”。

  

  这一波操作下来,直接给网友看懵了。

  什么叫靠他一个人撑起?一部剧的成功靠的是所有演职人员的努力,什么叫“这么用心帮她对戏让她演好结果被黑”,这不是直接讽刺女主角陈都灵吗?还说靠营销的就是火不起来,直接拉满了怒气值。

  

  也是因为这一波波的操作,给剧粉都看恶心了,对何超莲展开了各种扒拉,最后发现她的学历水分都很大。

  

  

  只能说,何超莲还是不够谨言慎行,过于任性的发言,令人看出了一个人的修为品质高低。所以这一波道歉,也没啥毛病,如果不道歉,影响更加恶劣,而且不止是她,还有她的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