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古装剧4大美女排名,曹颖第4,舒畅第2,第1当之无愧

京港台:2022-6-29 09:20| 来源:八卦世界 | 我来说几句


古装剧4大美女排名,曹颖第4,舒畅第2,第1当之无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影视剧一直都是我们生活娱乐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而演员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好每一个角色,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小时候我们看的一些古装剧,那些古装剧里面的女主角真的是女神级别的,当时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下面来看一下排名前4的是哪几位吧!

  

  第4名曹颖,曹颖在2002年播出的《乌龙闯情关》里饰演“霍水仙”一角,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汉武帝后代刘病已被奸臣陷害流浪江湖,与霍水仙相爱,最后在众人的帮助下,报仇雪恨并且一登大统的故事。曹颖在剧中表现得活泼,把这个角色的性格完全表现出来了,也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认可。

  

  第3名王艳,王艳在2001年播出的《武林外史》中饰演“白飞飞”一角,在剧中是一个外表十分柔弱但是武功非常高强的一个女子,自小在母亲的教导下不信任天底下任何男人,后又与黄海冰饰演的“沈浪”发生了一系列爱恨情仇,最后使得她含恨而终。但是观众们还是很喜欢她的这个角色,柔弱中带有冷艳。

  

  第2名舒畅,舒畅在2002年播出的《少年大钦差》中饰演“徐莲”一角,在剧中是大钦差也就是乾隆的私生子陈文杰的老婆,陈文杰习惯叫她“坏婆娘”,舒畅在剧中表现得很冷艳,大贪官的儿子丰绅殷德也是对她青睐有加。

  

  第1名董璇,董璇在2005年播出的《雪花女神龙》中饰演女神龙“上官燕”一角,在剧中为寻找母亲,历经坎坷,她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鬼见愁”,两个人刀剑相向,却又惺惺相惜。看看剧照中上官燕咬头发的一幕是不是很撩人?

  这些电视剧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以上就是古装剧4大美女的排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观点可能不同,你心中的古装剧女神上榜了吗?

相关专题:美女,女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0: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