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德纲从小就不给郭麒麟零花钱,全靠这些撑过童年

京港台:2022-7-1 10:51| 来源:晓璐讲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郭德纲从小就不给郭麒麟零花钱,全靠这些撑过童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星二代又是富二代大家会想到谁呢?在小编的脑海里浮现一个人,他就是郭麒麟。说到郭麒麟,他的父亲就是相声界大名鼎鼎的郭德纲。早年打拼让郭德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成为自己孩子的榜样,虽然郭麒麟身上顶着郭德纲的光环,但是却没有富家子弟的那种恶习,穿着也比较朴素,为人也比较随和,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郭麒麟自小就拜于谦为老师,所以在相声界也有不小的成就。为了证明自己,郭麒麟这两年也开始跨行往演戏这条路发展,去年参加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引起了大家讨论,当时他与曹骏经超同组演绎,论演技曹骏和经超要比他好太多了,但是徐峥和吴秀波还是把票投给了郭麒麟。

  

  当时很多质疑的声音都说徐峥和吴秀波因为郭德纲的名气投给了郭麒麟,郭麒麟知道此事后,特意在节目上为此道歉,说让两位评委受委屈了,他自己被吐槽已经习惯了。

  

  郭麒麟在表演的技能上虽然有待提高,但是他的品行是毫无疑问的,这种虔诚,不张扬,见人都打招呼的礼貌,与郭德纲的家教有着密切的关系。

  

  按理来说郭麒麟从小就不缺零花钱,可郭德纲从小就不给他零花钱,而他呢,也一直不敢张口要,如果要花钱的时候,郭麒麟只能用从过年时候累积下来的压岁钱,然后艰难地撑完一整年,不过当时的压岁钱也不是特别多,就几百块钱,那时候的郭德纲也处于事业低谷期,郭麒麟的师兄们收入都不是很多。

  

  郭德纲看到郭麒麟在相声界发展不错,有意将德云社交给郭麒麟打理,但是郭麒麟似乎对德云社毫无兴趣,这也让郭德纲伤透了脑筋。你认为郭德纲该把德云社交给郭麒麟吗?

相关专题:郭德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