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位被吐槽的"女神":没颜值,没演技,只剩“尴尬”

京港台:2022-7-2 20:2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5位被吐槽的"女神":没颜值,没演技,只剩“尴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曾经一代人的女神,功夫女星胡慧中在社交平台上活跃了起来,有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为复出做准备。

  

  今年的胡慧中64岁了,距离她婚后退圈,也已经过去24年了,在这些为家庭付出的岁月里,她的身材渐渐走了形,容颜也渐渐苍老,面对更新迭代速度如此快的娱乐圈,可想而知,她的复出之路并不容易。

  

  其实娱乐圈有不少这样的女星,他们在事业、颜值的巅峰时刻“激流勇退”,选择回归家庭,像刘涛和刘敏涛都是如此。然而家庭生活也有风险,不过她们是其中的“幸运儿”,重新回归后也凭借实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然而还有些女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脱离开时代的滤镜,重新出发的她们要么被批评演技停滞不前,要么是身材颜值不再,再也没法和曾经相比。

  第一位、孙莉

  说起孙莉,早年的她可以说是滤镜很厚,是不少观众心头的“白月光”,在《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仙剑1》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奈何“英年早婚”,嫁给了资源、人脉都不缺的黄磊,生了两个懂事漂亮的女儿和一个调皮可爱的儿子,凑成了个“好”字,这些年活成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在时间的滤镜下,不少观众觉得孙莉可惜了,明明气质出众,灵气满满,如果再多拍几年的剧该多好。

  

  前段时间,孙莉终于“千呼万唤”中复出,一来就拍了一部女主剧《妻子的选择》,这也是她隐退13年后首次以“孙莉”的身份出现在银幕上。

  

  然而效果却不尽如人意,甚至引来“嘘声一片”,早年的灵气消失殆尽不说,眼睛的疲态和演技的停滞一目了然,在剧中,孙莉表演的“无所适从”感很强。

  

  很多观众对她的演技也并不是那么买账,甚至出现口碑迅速下滑的趋势,还有网友建议道既然这么多年没拍戏,没把握的情况下不如从配角开始,种种言论都表明,孙莉的复出有点失败。

  

  演员不管有多少“前缀”,只要她一旦开始演戏,那么观众就会注意到她的表演水平,而这也是骗不了人的,只能说孙莉在离开荧幕的那些年,在演技磨砺上“偷了懒”,一复出步子又迈得有点大,自然被观众吐槽了。

  

  第二位、张敏

  说起张敏,近些年关于她的消息不少,然而女神风光不再,谈起她也多和她的“戏精”丈夫、直播带货分不开关系,可以说是跌下神坛了。

  

  虽然被封为港圈女神,其实张敏的演艺事业巅峰期很短,然而就是那短短几年的时间,她给无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马背上的回眸一笑更是被不少观众奉为经典。

  

  此外她还多次和周星驰合作,两人的搭档也是周星驰电影里的一大看点,而她演艺事业的顺风顺水多亏了一个人,那就是向华胜。

  

  然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也正是这个男人,在和张敏闹崩后让她在港圈无立足之地,此后赚够了钱的张敏也顺势退出娱乐圈。

  

  不过退圈后身揣钱财的张敏却面临了一系列打击:投资亏欠、被朋友骗钱、感情不顺,可以说,从那时起,张敏就走上了下坡路,虽然偶尔还是会拍戏,但是脱离了港圈,影响力大不如前,拍的戏也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

  

  前段时间在和王晶的合作中,再次扮演了20多年前“赵敏”的经典回眸,却被不少人吐槽美人迟暮,确实,张敏已经老了。

  

  虽然参加了王晶的影视剧,然而影响力也大不如前,除了造型掀起了一点水花,其余的也所剩无几。

  

  如今的张敏一心向佛,偶尔在大众面前露面,和朋友聚餐等等,虽然没有林青霞、钟楚红等人那么富有,却也甩开普通人一大截。

  第三位、李丽珍

  年轻时候的李丽珍性感与娇憨兼具,哪怕在那时美人如云的港圈里,也是扎眼的存在。

  

  然而李丽珍的运气不算很好,港圈影视行业也逐渐没落,再加上情路坎坷,因此早早退了圈。

  

  后来李丽珍尝试过复出,在13年的时候和李若彤合作了《女人俱乐部》,然而没有激起任何水花,李丽珍又渐渐沉寂下来。

  

  时隔七年后,在20年左右,李丽珍又搭档刘德华拍摄了《热血合唱团》,然而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都不算好。

  

  在2021年李丽珍又搭档吴镇宇、谢君豪出演了《浊水清流》,不过遗憾的是这部电影并没有在内地上映。

  

  但是李丽珍还是证明了自己,在这部讲述边缘人群故事的影片中,李丽珍饰演了一个社会底层的妓女,因此获得四十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如今的李丽珍只是偶尔出演作品,观众也没有太过关注她,身材走形、容颜衰老,但是李丽珍活得也很是惬意自在,在路上也不会被人认出。

  

  第四位、周海媚

  在没有复出之前,在大众的印象中,周海媚算得上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周芷若”之一,她的灵气、小兔牙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早期她出演过不少角色,美貌为大众熟知,再加上后来的她很少演戏,大众对她的印象很多都停留在最美的时候,因此滤镜也越来越厚。

  

  在观众的呼声与情怀中,周海媚又“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出演了当年大热的古偶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不过也正是这次的演出,差点让周海媚“晚节不保”。

  

  无他,观众发现脱离女神滤镜后,周海媚的演技居然如此灾难,从业三十多年,周海媚的演技几乎没有任何增长,一套瞪眼走天下。

  

  哪怕保养的再好,五官乱飞也让美貌大打折扣,受尽吐槽的周海媚还因此跟某社交平台说拜拜。

  

  其实冷静下来看看,会发现周海媚年轻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是习惯在情绪表达激动的时候采用瞪眼的方式,只是那时候年轻,有灵气、有胶原蛋白,因此显得较为娇憨。

  

  经此一遭,周海媚又沉寂了不少,对影视剧的接触也更为慎重,在最近的回归晚会上也有亮相,如今已经56岁的她依旧驻颜有术,看起来美艳大方端庄。

  第五位、赵雅芝

  说起赵雅芝,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也正是因为这一形象,让赵雅芝一跃成为妇孺皆知的全民女神。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形象的影响太过深远,以至于赵雅芝始终被“束缚”在“白娘子”的影响之下,以至于20多年过去了,赵雅芝依旧将演技停留在那个阶段。

  

  那时的赵雅芝,明明还在事业巅峰期,却为了家庭选择息影,然而因为经济大环境不景气,老公生意失利,赵雅芝不得不复出,开始走穴、拍戏。

  

  在和章子怡合作的《上阳赋》里,赵雅芝就因为摇头晃脑式的演技被不少观众吐槽,可以说赵雅芝维持了几十年的滤镜就此碎了一地。

  

  这些女星都有一个共同点,她们都曾给观众留下过很美好的回忆,选择在巅峰时期退圈,当生活遭遇风波,她们有的选择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中,然而年华老去,演技也没有得到锻炼,只能再次被残酷的演艺圈“淘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